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16-04-08 15: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online日前公布了郭艾伦首秀的全新消息,八大亮点响起高能预警,你是否准备好了.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1点,郭艾伦携手《NBA2K Online》开播个人游戏首秀,节目通过NBA2KOL TV、腾讯视频、龙珠、斗鱼、熊猫等平台全网同步开播,短时间内就升至微博话题榜第6位,最终总观看人数突破20万。那么本次郭艾伦首秀,到底有哪些精彩时刻呢?下面让我们复盘了解一番。

看点1:wuli郭少萌萌哒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4月7日下午17点30分,距离个人游戏首秀开播还有一段时间,但此时咱们亲爱的郭少同学显然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疯狂开启“自黑”模式,发布了一组节目定妆照,其中一幅更是P上了可爱的西瓜太郎发型,并配上文字:“见过这么有气质的玩家么?”随后《NBA2K Online》官方微博进行转发,柯凡也转发评论:“期待游戏中的对抗。”

看点2:害羞的耿直boy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赛场上的郭艾伦霸气无比,但赛场上确实一位喜欢害羞的耿直boy。在柯凡介绍他游戏中能力值不输NBA球星时,郭艾伦脸上瞬间红了一片。而被问及上个赛季自己的表现时,郭少直言成长了很多,变得更加成熟和稳定。至于夏天里约奥运会面对库里、威少,其笑言:“这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这种机会,顺其自然乐在其中,就可以。”

看点3:自曝喜欢女生类型

除了接受柯凡采访,郭艾伦还在现场面对粉丝们的发问。首先在谈到如果去NBA需要进行哪些提升时?郭艾伦坦言,更高级别的联赛,自己各个方面都要去提升、历练,做好充足的准备。当然如果说这个问题还比较常规的话,那么女球迷“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就又让郭少变得羞羞哒了:“……(不知所措中)喜欢合得来的吧!善良一点的。”

看点4:CBA歌神VS张学友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外拍视频中,还有一位粉丝提出了自己的心愿:希望在生日之际,能够听郭艾伦献唱一曲。后者盛情难却,虽然此前在其他活动一展歌喉,但这次游戏首秀还是头一回儿。郭艾伦拿出了自己的压箱底绝活儿《祝福》:“当我唱起这首歌,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那专业十足的表情,绝对不输屏幕旁边的学友哥哥。

看点5:单挑憾负,团战发威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面对柯凡立下的战术,郭艾伦操控自己在街头赛场应战,而前者选择的是北京队的孙悦。单挑才上来,郭艾伦略显手生,前半程比分一直落后,虽然最后时刻屡次得手,但此时柯凡操控的孙悦已经手感火热,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紧接着柯凡、玩家海爷和郭艾伦一起组队打街头3V3,第一局郭少出色的大局观就得到了冠军玩家海爷的称赞,第二局比赛中更是势不可挡,上演单臂暴扣,个人独得22分率队获胜,乐得郭少直言:《NBA2K Online》能够实现篮球梦想。

看点6:惊天绝杀,弹幕飞起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三局街头赛体验后,《NBA2K Online》老玩家郭少兴致大开,选择了国家队阵容来挑战冠军玩家海爷的NBA明星组合。整个上半场比赛,郭艾伦延续了自己出色的手感和意识,多次进攻得手,比分上也一直保持领先。不过下半场,海爷手感开始回暖,比分追到只差2分,但此时时间仅剩6秒钟,郭少眼看一场胜利到手。可让所有观众都没有想到的是,最后时刻海爷操控拉文,在三分线外飙中绝杀,各大直播平台弹幕飞起,引发了所有球迷的惊叹。

看点7:期待韩德君加入游戏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作为赛场上的老队友、网吧打游戏的搭档,郭艾伦在节目中也没有忘掉韩德君。当柯凡问到:“最希望看到哪些CBA球星,未来能够加入到《NBA2K Online》游戏里”时,郭艾伦秒回复:“韩德君,我还希望制作团队把韩德君做的萌一点、胖一点,毕竟现在比较萌的人,都会非常受欢迎的。”

看点8:郭少精彩十佳球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整个节目播出过程中,实际上还给球迷、玩家们准备了郭少的精彩进球,节目开场和结束的时候,都会播放网友投稿制作的精彩十佳球,让大家重温上赛季郭少在CBA赛场上的精彩发挥。另外郭少当天节目,操控自己作战的游戏内五佳球,也会在节目最后部分进行播放,看一看他怒砍22分、暴力劈扣的瞬间。

同时在最后还有一个隐藏大“彩蛋”:郭少透露即将公布自己在游戏中的ID和大区,欢迎广大玩家前来挑战,当然在同玩家对决之前郭少也是会努力练习游戏,争取成为职业球员中玩NBA2KOL最好的球员,让我们期待郭少公布他的帐号吧。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NBA2K Online》高能预警 郭艾伦首秀八大亮点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