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NBA2KOL两大天才大前锋PK 乐福PK格里芬

NBA2KOL两大天才大前锋PK 乐福PK格里芬

13-05-28 10: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月魂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现实中的乐福和格里芬是年轻一代最强的两位大前,游戏中的他们能力评价值也同样为S,下面带来两位天才大前的各方位PK盘点。

  凯文·乐福和格里芬毫无疑问是新生代NBA大前锋的代表人物,那么在NBA2KOL游戏中,两人哪个更强呢,下面从各方面来对比两位天才前锋~

  投篮: 在现役所有大前锋中,乐福的三分命中率排在第3位。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1%。更是上演过三分绝杀的好戏。在游戏中的近投,中投,远投能力分别为182,154,166,这个数据在大前锋中可谓变态。

  格里芬的投篮能力急需提高,虽然他的中投变强了,但三分球还未被开发出来。他的近投和中投能力分别为194和160,远投能力与乐福差距较大,仅为80。与乐福差距较大。

  投篮:乐福★★★★★ 格里芬★★★☆

  运动能力: 虽然乐福不是一名盖帽高手,而且运动能力看起来平平。但是在2008年的新秀训练营中,他的垂直起跳高度达到34英寸。乐福的问题在于他的弹速一般,尤其是连续起跳能力较弱。乐福的速度在大个子中不算慢,小范围移动能力很强。力量因为体型的原因也非常强横。速度,力量,扣篮在游戏中的能力值分别为116,170,90.

  在现役所有四号位球员中,格里芬的运动能力显然是出类拔萃的。格里芬在持球时的移动速度很快,加之虚晃动作和变态的爆发力,联盟里没有一位大前锋赶得上他。力量方面,格里芬的爆发力让他在对位时很少处于下风。而格里芬的弹跳能力也非常变态,各种暴扣如家常便饭。在游戏中,格里芬的速度,力量,扣篮分别为148,184,184.

  运动能力:乐福★★★★ 格里芬★★★★★

格里芬的暴扣是其招牌

格里芬的暴扣是其招牌

  篮板

  乐福他对于篮板球落点的判断极为精准,这源于日复一日的研究录像和与生俱来的天赋。乐福与尼克斯对战时31分31板的数据可以充分证明其变态的篮板能力。而其在游戏中的篮板能力为198,接近满分。

  格里芬虽然运动能力超强,但他在争抢篮板时更多的是依赖于弹跳。格里芬的卡位和意识与乐福相比有一定差距。在游戏里篮板数据位186.

  篮板:乐福★★★★★,格里芬★★★★☆

乐福的篮板能力全联盟前三

乐福的篮板能力全联盟前三

 

  更多NBA2KOL资讯

  季后赛同步 带你体验真实世界的篮球

  NBA2KOl数据追求真实 将根据现实更新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