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路

  > 什么是冠军之路

  在冠军之路中你将经历拟真的NBA赛季,与一系列的NBA球队进行对战(电脑AI控制)。通过积累人气值逐步解锁常规赛,并在之后的季后赛带领自己的球队追求总冠军。

  你可以率领同一支球队获得多次总冠军,也可以率领不同的球队获得总冠军。

  > 如何开始冠军之路

  点开大厅上方的“NBA生涯”,选择“冠军之路”,你就可以看到你即将要征战的NBA球队了。

  

  根据你所在的球队不同,常规赛解锁人气值也不一样。随着常规赛的进行,所需要的人气值会越来越高。如果挑战成功,你可以继续下一场比赛。如果挑战失败,你可以重新挑战。

  如果你在挑战冠军之路的过程中转会的话,原有的冠军之路的历程就会中断。你将会在转会后的球队开始你的冠军之路。

  > 冠军之路的赛程

  冠军之路的比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两部分。

  常规赛:每支球队共有6场常规赛,每场比赛的对手不同。只有你赢得了上一场常规赛的胜利才能进行下一场常规赛。

  季后赛:当你获得所有常规赛的胜利后,便可以开始进行季后赛。季后赛共有4场比赛,只要你实力够强,就能连续战胜对手,但是你的对手并不好对付,冠军是需要一定实力的!

    【责任编辑:52PK 】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