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来说,在NBA之路上一步一步前进,最终光芒万丈,成为超级巨星的历程,是最有吸引力的。NBA生涯就是这样一个玩法,他以NBA对抗赛为基础,让你体验如何从初入NBA的年轻选秀状元,成为叱咤联盟的超级巨星。你可以这么认为,“NBA生涯”就是NBA对抗赛这个模式的一个主页,你在NBA如何成长、如何到更厉害的球队、带领自己球队拿下总冠军等等,都将是在这里得到体现。

  人气值

  > 什么是人气值

  “人气值”是在NBA对抗赛中的专有属性。它代表着玩家在NBA联盟中的人气,人气值越高就越受欢迎,一些大牌球队才会对你亲睐有加

  你可以进入“NBA生涯”→“NBA联盟”查看你的人气值。

  

  > 怎么获得人气值

  进行NBA对抗赛、完成球队挑战、达成里程碑都可以获得人气值。

  > 人气值可以用来做什么

  在《NBA2K Online》中,只有人气值到达一定阶段,才能解锁球队。不同的球队,解锁需要的人气值也不相同。

  而只有你解锁了球队,这支球队才会给你发邀请函,对你进行考察。比如,如果你想转会去芝加哥公牛队,那么只有你达到公牛队要求的人气值,他们才会给你发来转会的邀请函。

    【责任编辑:52PK 】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