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资料百科 > 自由对抗赛球队能量值变化

变化 能量 球队 自由 消耗 球员

自由对抗赛球队能量值变化

  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将于月底更新球员和球队数据,所有的球队、球员信息、球员能力等资料将与最新的NBA官方数据取得同步。由于球员能力变化以及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因此各个球队的实力也相应产生了变化。本次资料更新,30支球队中有些球队能力得到了提升,而有些球队则有所削弱。

  【零消耗球队】

  首先来看看这次的零消耗球队。此次零消耗球队一共六支。

  骑士队、国王队、爵士队、魔术队、76人队和太阳队。

  虽然球队是零消耗,但是并不代表这些球队是弱队。六支球队里,有不少球队实力其实不容小觑。

  【其他球队】

  詹姆斯、韦德、博什领衔的热火队、拥有年轻阵容、前途无量的雷霆队、拥有皮尔斯、加内特和德隆的篮网队,这三支球队在自由对抗赛模式下的能量值消耗为60。

  拥有GDP组合,战术无敌的马刺队、初生牛犊不怕虎,表现卓越的勇士队、玫瑰归来的公牛队以及湖人队等12支球队,在自由对抗赛模式下的能量值消耗为40。

  以朗多为核心的凯尔特人队、联盟不可忽略的新生力量-森林狼队等9支球队,在自由对抗赛模式下的能量值消耗为20。

球队名 能量值
热火 60
篮网 60
雷霆 60
快船 40
小牛 40
勇士 40
湖人 40
马刺 40
步行者 40
火箭 40
开拓者 40
尼克斯 40
公牛 40
山猫 40
灰熊 40
掘金 20
鹈鹕 20
森林狼 20
雄鹿 20
凯尔特人 20
老鹰 20
活塞 20
奇才 20
猛龙 20
骑士 0
国王 0
爵士 0
魔术 0
76人 0
太阳 0

    【责任编辑:52PK 】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