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中锋心得 > NBA2KOL online 常用十招按键操作解析

NBA2KOL online 常用十招按键操作解析

12-01-03 16:22 来源:未知 作者: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 空接:假传键+靠打键 2. 背打:加速+靠打键 要一直按住 3. 原地交叉运球:靠打键+任意方向键 要一直按住靠打键 4. 吉诺比利上篮动作(欧洲脚步):靠打+投篮键 5. 半转...

1. 空接:假传键+靠打键

2. 背打:加速+靠打键 要一直按住

3. 原地交叉运球:靠打键+任意方向键 要一直按住靠打键

4. 吉诺比利上篮动作(欧洲脚步):靠打+投篮键

5. 半转身投篮:靠打+篮板键(跳步键) 或篮板键+假传键

6. 急停:方向键向后+篮板键(跳步键)或靠打+方向键向后

7. 转身运球:
以正面右手持球右上方向向篮下推进为例(先按住方向键右和上,加速键),想转身时,按住运球动作键(同时放开加速键),同时依次点击方向键下+方向键左,即能单手转身运球;
如果是左手左上方向持球前进,则动作键+下+右;球在右手的话,按球在右手的反方向+背打键,按反方向键的时候,必须得快。

注意:最好先加速,运球时不要一直按住运球动作键,因为会出现护球动作,影响推进速度,有推进速度容易转身;最好想转身时,再按住它,然后配合方向键出转身动作。

8. 跳步,后撤步:跳步键+方向键

9. 急停转身后仰跳投:运动方向的反方向+投篮键(有一定速度)

10. 花式灌篮:投篮加速键+方向键。(动作太多,不多做解释!实践操作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