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调整期来临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调整期来临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13-02-06 11: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各队进入调整休息阶段,各大主力球员轮番休战。

  最近咱们这儿是忙乎着过年,NBA那边呢也没闲着,各大球队打了大半个赛季,现在也进入到了调整休息的阶段,像今天打的一些比赛就是最好的写照。步行者打公牛这场防守大战,芝加哥人就缺了诺阿,小牛战雷霆,达拉斯少了卡特,快船更糟糕,格里芬保罗都不再,最终他们也无一例外吃了败绩。另外,热火主场战胜了山猫。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防守大战 公牛缺诺阿

公牛传奇乔丹

  公牛和步行者呢,都是联盟防守顶级强队,在《NBA2K Online》中,遇到这两队,节奏不自然的就会慢下来,而在现实赛场上,公牛目前场均只让对手得90.6分,排联盟第三,步行者场均让对手得89.9分,联盟第二,今天这两队遇到一起,活脱脱一场防守大战,只是遗憾的是,作为公牛整体防守核心、箭头人物,中锋诺阿本场比赛因伤缺阵,虽没啥大碍,但球队这时候也不愿意冒这个风险。与此同时,我们今天看到的也是一场非典型防守比赛,双方没有大摆铁桶阵,干脆玩起了对攻,两队最终比分是步行者111比公牛101,印第安纳那边乔治、韦斯特、希尔三员大将得分20+,公牛那边也7人得分上双。防守虽是他们赖以生存的看家本领,但打起进攻,这些球队也毫不逊色。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