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小前锋 > NBA2KOL小前锋心得分享 专注防守

NBA2KOL小前锋心得分享 专注防守

12-09-25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evan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进攻和防守只要把握住这些,在目前NBA2KOL版本而言的话已经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小前锋了,但是不能忽视配合,只有配合加技术,才能有把握赢得每一场比赛,希望各位小前锋继...

  心得一:投篮

  在中远距离投篮中,又分为投篮方法的熟练程度和选取高命中点的方法。

  中投:首先要投的自信,自信是一个投手最基本的东西,只要自信,没有什么不可以,当然,你的集中程度和站的点位可以说是另一半关键所在了。我投篮键盘习惯设置为小键盘数字键5,在投篮的时候看着自己的人物投篮的姿势,让他以一个流畅的姿势投出一个球,这样来的球,加上投篮的果断,进球**不离十了。当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投出成功率会很大的提升的。

  心得二:跑位

  作为一个小前锋,跑位是相当重要的,因为中远距离投篮最好是在无人看守,且非中投死角的地方投出,这样基本这个球就进了,所以作为一名小前锋,如何寻找空当,如何站好点等待队友把球交给你,这也是一门学问,我给的建议是,选出几条你认为在线路上有你能最舒服的把球投出去的线路,来回跑,造成对方的协防不及时、防守漏人等等,这时候接到球,把球投出去,是件很舒服的事。

  在学会如何中远距离投篮之后,该学学防守了。

  小前锋防守范围很广,从3分线外到篮下,只要需要,小前锋都要去防守,所以如何盖三分、中远距离投篮、内线如何盖上篮以及如何卡位是非常需要学习的。

  心得三:盖帽

  盖三分:三分球主要看对手的技术和经验,再进行判断,比如新手一般是直接投篮或者做一个假动作马上投篮,所以这类玩家是最好盖的,至于高手就需要对他的认真分析,从动作到观察他的习惯,只要观摩好了,把握好时机,他将没有任何出手的机会。

  盖中远距离投篮:这个比较难,特别是标准姿势投篮的时候,普通的盖法是盖不到的,需要在他投篮时向前跑一步再盖,所以非常困难,如果技术不太熟练的话推荐使用干扰来进行防守,把命运赌在篮板球上了。

  盖灌篮、上篮:C在篮下有着绝对无敌的说法,C的霸王步非常难盖,所以如果是防C的话,他使用霸王步应该立即用干扰,然后把握他上篮的时候马上进行盖冒,不过成功几率不会太大,因为C的身体对抗实在是高,一不小心就会被他弹开。相对而言上篮就简单的多了,把握好就能盖,小前或者后卫上篮的话注意观察再盖,以免出现假投真传。

  我这个小前锋注重的是防守端,基本上跟我对位过的G和F都知道,我防守非常让他们头疼,因为我一般情况下在中投和三分球的防守时,基本不跳。不是空位投的三分只能看投篮感觉或是能力值,帮中锋补抢篮板后,迅速把球带出三分线,组织进攻发动反击。

  进攻和防守只要把握住这些,在目前NBA2KOL版本而言的话已经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小前锋了,但是不能忽视配合,只有配合加技术,才能有把握赢得每一场比赛,希望各位小前锋继续坚持自己的位置,努力练习,一定会有出头之日的。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