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全民领绝版头像 《NBA2K Online》三周年专属福利

全民领绝版头像 《NBA2K Online》三周年专属福利

16-05-17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即将迎来全新的三周年活动,对于玩家来说不止有着更多福利还有更多的新绝版头像等你来拿

眼下5月,《NBA2K Online》在给广大球迷玩家朋友们带来全新王朝5V5模式的同时,游戏还将盛大开启三周年专属福利。所有玩家只要在线体验游戏,皆可免费获得绝版头像,另外更可拥有稀有纹身、全明星投篮包等超人气道具。

双重豪礼 三周年绝版放送

全民领绝版头像 《NBA2K Online》三周年专属福利

为了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与陪伴,《NBA2K Online》将在游戏公测三周年这一里程碑时刻,为每个人送上绝版道具奖励。首先从5月7日到24日,玩家活动期间内期间累计登录达到8天,即可免费领取永久版三周年纪念头像,一共庆贺游戏三岁生日。除此之外官方还准备了另一份豪礼,5月7日到29日期间内,玩家只要任意一天登录游戏,即可直接领取三周年纪念纹身。

海量道具 周年庆狂送福利

全民领绝版头像 《NBA2K Online》三周年专属福利

除了双重限定奖励外,《NBA2K Online》今日起还将陆续奉上超人气游戏道具。5月16日到22日,玩家在匹配对战下完成25场街头3V3模式,即可得到林书豪投篮包,林疯狂的完美出手点非常好掌握,新手玩家也可以完美上手。而在同一活动期间内,玩家完成20场王朝、NBA对抗赛模式,还可得到中号球星点礼包、普通突破卡福袋以及火箭南瓜头三大奖励。这之后5月23日到29日,送出的道具则包括凯文-马丁投篮包以及喜悦大头表情,玩家可以充分感受这位歪把机枪射手的风采,虽然投篮动作比较奇葩,但出手点还是很容易掌握的。

激情酣战 30支球队全开放

全民领绝版头像 《NBA2K Online》三周年专属福利

眼下NBA赛场进入白热化状态,东西部决赛正火爆进行中,骑士、勇士、雷霆等四支球队将向最终的奥布莱恩杯发起冲击。那么对于《NBA2K Online》玩家来说,无论你是詹姆斯球迷,还是力撑库里,都可在游戏三周年期间疯狂畅玩。从5月7日到15日,现役30支球队在匹配对战赛制下全部免费,玩家使用均不会消耗热量值。

三周年庆典拉开帷幕,关注《NBA2K Online》,尽享缤纷福利,期待更多惊喜。

全民领绝版头像 《NBA2K Online》三周年专属福利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