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新版本新内容引人关注 全新动漫风格炫翻天

新版本新内容引人关注 全新动漫风格炫翻天

14-01-21 14: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推出了全新的人际人机大乱斗,同时这个内容里动漫风格画面非常漂亮,受到了玩家非常不错的反响。

  上周《NBA2K Online》推出了游戏2014年首个新版本“人机大乱斗”,新内容一经上线后就引起了大量玩家的体验和关注,尤其是对新推出的动漫风格画面进行了热议。可以说,动漫画风的首次出现为玩家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为什么会带来如此特别的模式?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下《NBA2K Online》动漫画面产生的由来。

新版本动漫画面

新版本动漫画面

  相信对于《NBA2K Online》玩家来说,在长久的体验后,已经习惯了游戏高仿真的游戏画面,似乎《NBA2K Online》就是将高真实性作为游戏的基调。那为什么要有这次的动漫风呢?原因有两点,第一自然是丰富游戏的内容,满足玩家多元化的需求,早在90年代的时候,也就是家用机领域就已出现过这样的风格,若是再往前说,80年代以2D画面为主时,当时就已经有了很多卡通、动漫画面的游戏了,可以说,动漫风迎合了不少人的回忆。本次画风的加入,是在游戏发展过程中,为补充更多精彩内容而做的至关重要的环节,就像之前21分赛,动漫风格元素其实也是美国街头篮球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新版本动漫画面

新版本动漫画面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NBA2KOL新年新福利 累积消费赠游戏币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