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大前锋心得 > NBA2k online新手操作教学介绍详解

NBA2k online新手操作教学介绍详解

12-01-03 16:18 来源:未知 作者: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独步天下的剑法,源自少年挥舞的木剑;无与伦比的梦幻舞步,来自当年青涩的三步;NBA2KOnline的操作大牛,也是从曾经的小白开始:)

  [防守投篮]

  想要学会大火锅,贴身的防守以及看好对方球员出手时机是很重要的。保持在对方球员前面,在他跳起的瞬间,按下A键,即能成功干扰对方投篮,如果时机很准的话,兴许就是一个惊爆全场的超级大火锅!

  游戏的新手操作教学至此完美结束,学习之后,小西提供的游戏礼包也顺利收入囊中,真是令人开心。

  当然了,想要做出更华丽的动作,诸如扣篮、空中接力、梦幻舞步的话,还需要更高阶的操作指南了,敬请大家期待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