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6600万美元却挡不住挥霍 姚明前队友宣告破产

6600万美元却挡不住挥霍 姚明前队友宣告破产

16-09-21 11:25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NBA姚明曾经经历了超多队员,其中很多在退役后更落魄的,日前姚明一位前队友就落到了破产的下场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NBA球员退役后破产的事情屡见不鲜,如今,前NBA球星格伦-莱斯也陷入了这样一个尴尬的境地。生涯薪资收入达到6600万美元的他,无奈宣告破产。

6600万美元却挡不住挥霍 姚明前队友宣告破产

姚明前队友破产

莱斯的破产事宜,先得从一桩案件说起。格伦-莱斯一共有6个孩子,其中有一名叫做吉安娜的女儿。本来,莱斯和吉安娜的母亲商议着,莱斯每月要给吉安娜1500美元的抚养费,但去年的时候,莱斯向法庭申请,要求双方达成一份新的协议。

最终,莱斯和吉安娜的母亲达成一致,莱斯每月支付600美元的抚养费,但前提是,他需要先支付之前所欠的2000美元。

显然的是,莱斯是因为出现财政危机,才会申请降低抚养费用。法庭记录显示,过去的几年中,莱斯一直没有找到新的工作,2004年的时候,他就已经退役了,现在,他已经无法靠职业生涯赚下的钱去养活自己。而且之前的时候,莱斯还做出了一些错误的投资。

格伦-莱斯大学时期就是享誉全美的神射手,1988-89赛季场均砍下25.6分率领密歇根大学夺冠,莱斯当选四强赛MOP(最杰出球员)。莱斯1989年进入NBA,在联盟打了15个赛季,场均得到18.9分三分球命中率40%,有6个赛季场均得分20+,3次入选全明星,1995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1997年全明星赛上他拿到26分,击败了乔丹等众多球星当选MVP。

莱斯在1999-00赛季帮助湖人夺冠,圆了自己的NBA冠军梦。NBA生涯晚期,他曾在火箭效力,2002-03赛季与姚明做过队友。整个职业生涯,格伦-莱斯的总薪资达到了6672万美元。

尽管如今NBA已经加强了对球员资产管理方面的培训,但很多NBA球星还是无法把持自己,肆意挥霍,最终只能走向破产。就在今年夏天,1992年的探花秀,曾经梦一队的成员克里斯蒂安-莱特纳因欠债超1400万美元,宣告破产。而在今年的6月,前小牛冠军成员肖恩-史蒂文森银行账户仅剩62美元,却欠款超38万美金,也陷入到了破产危机中。

之前不久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前NBA球星达柳斯-迈尔斯也宣告破产,和莱斯一样,整个职业生涯,迈尔斯的总薪资也超过了6600万美元,可因为不善于理财,如今迈尔斯已经恳请法院允许他出售自己的资产,用于支付他的那些债务,不过,迈尔斯现在的资产只有46万美元,可他的债务却高达157万美元。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