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火箭谋划交易 阿里扎当筹码换明星小前?

火箭谋划交易 阿里扎当筹码换明星小前?

16-09-05 10:11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火箭的战绩没有起色之后,日前火箭谋划交易来补强队伍,阿里扎或许被交易去交换盖伊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据《Christianpost》报道,在今年夏天,国王与火箭之间关于鲁迪-盖伊的流言便一直不断,而如今最新的说法是,国王可能会用盖伊作为筹码,交易阿里扎与麦克丹尼尔斯。

火箭谋划交易 阿里扎当筹码换明星小前?

盖伊

至于交易发生的理由,是因为阿里扎作为一名3D球员,他的外线投射稳定性并不令主帅德安东尼信服。而对于德安东尼来说,他希望能在外线拥有一位更能给对手制造威胁的球员。从这一层面来讲,盖伊显然是不错的人选。

先前《篮球内幕网》的史蒂夫-凯勒曾透露,盖伊的交易如今已经“箭在弦上”,除了火箭外,篮网与森林狼是另外两个潜在的交易下家。对于休城来说,盖伊除了具备外线投射能力外,他还是一位运动能力出众的侧翼球员,这恰恰符合德安东尼的跑轰胃口。

今年夏天为了配合的新帅德安东尼,莫雷连续出手签下了鹈鹕的两位大将小戈登与安德森,从打法来看,无论是小戈登还是安德森,都契合跑轰战术。但美中不足的是,鹈鹕这两位大将都是“药罐子”,履历上被频繁的伤病所填充。相比较而言,盖伊显然更稳定,更可靠。

同时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能做成这笔交易,也算是迎回旧将。早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就曾以首轮第8顺位选中盖伊。只是当年火箭在选中他后,立即转手交易到了灰熊,换来“总统”巴蒂尔。一转眼便是10年,盖伊已经从20岁的青葱少年迈入而立,在这是年期间,盖伊先后为灰熊、猛龙与国王效力。

上赛季盖伊为国王出战70场比赛,场均贡献17.2分6.5篮板,命中率为46.3%。至于为何今年夏天盖伊被国王四处兜售,原因是先前接受采访时,盖伊表示对国王的未来“感到沮丧”,这样的消极言论不仅遭到篮球事务副总裁迪瓦茨的尖锐反击,也令盖伊被顶上风口浪尖,交易流言始终都未中断过。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