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骑士内线告急! 大将瓦莱乔跟腱断裂

骑士内线告急! 大将瓦莱乔跟腱断裂

14-12-25 10:37 来源:tgbus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骑士球迷,这可能是近期听到的最令人失望的消息!骑士内线的核心球员瓦莱乔左脚踝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美国时间周三上午,经过核磁共振检测之后,诊断结果显示瓦莱乔左脚踝跟腱撕裂。

骑士内线告急! 大将瓦莱乔跟腱断裂

  在骑士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瓦莱乔伤到了左跟腱,根据录像回放,当时瓦莱乔的伤势就难以令人乐观。

  整个骑士生涯中,瓦莱乔曾遭遇多次下肢伤病。对于骑士来说,瓦莱乔的报销意味着他们失去了一名能够扮演多个角色的防守者。同时,作为一名多次在季后赛舞台上证明过自己的球员,瓦莱乔也将无法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帮助骑士。接下来,为球队寻找一名能够捍卫禁区的中锋将成为骑士管理层最紧迫的任务。

  瓦莱乔赛季报销后,特雷斯坦-汤普森将就此进入先发阵容。

  今年11月,瓦莱乔与骑士签下了一份3年3000万美金的合约,合同第三年将为部分保障。

  另外,沃老师还在推特上风趣的写道:“现在货架上有一名防守中锋可供骑士选择,此君名为萨缪尔-戴勒姆波特。”


更多NBA资讯相关推荐:

  韦德缺阵热火连败 快船客场轻取热火

  乐福加盟骑士! 全新三巨头组合震撼全联盟

  勇士主场大胜快船 库里汤普森状态火热

  NBA常规赛开打 马刺1分险胜小牛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