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控球后卫 > NBA2KOL对抗赛PG战术 得分助攻两不误

NBA2KOL对抗赛PG战术 得分助攻两不误

13-04-22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beidajushi1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其实任何职业都分为得分型,助攻型,当然还有全能型的,这就看意识了,打积分赛,你和高手打,你会发现高手打对抗就像是打太极,高手总是在24秒耗尽前得分,这种节奏非常恶...

  二、助攻型PG战术

  以前玩PG找不到位置,现在玩PG发现还是找不到位置,TAB战术虽然有用,但他的漏洞太大,遇到高手很容易被断的找不到北,所以,我现在对PG心灰意冷

  (1)、SG内切战术

  SG是PG的TAB战术中内切效率最高的,对此朕要提醒各位玩家,选队伍,喜欢底线F2、F4战术的选内线好的,喜欢TAB战术的,一定选,C和SG好的,因为C和SG是效率最高的,我推荐山猫,掘金,尼克斯,雷霆这样的顺序,因为这几个队在位置上无漏洞。

  1、Q+S+A

  SG底线内切,要把握好机会,注意当对手协防时,用空接。

  2、Q+S+S

  SG45度内切,朕很烦这种得需要过渡人的战术,记得战术失败后可以单打突破

  3、Q+E+A

  SG中路内切战术,与上面战术一样,破绽好大

  (2)、SF内切战术

  SF内切相对来说,战术跑位不太积极,灵活,要小心使用,遇到高手卡3秒就很烦。

  1、SF中路内切

  1、Q+W+D

  此战术SF内切很积极,但有时太快

  2、Q+D+D

  此战术SF中路内切好跑歪,这是个问题

  3、Q+A+S

  此战术还可以只能说

  2、SF45度内切

  Q+D+E

  此战术发动后,由内切机会,但必须穿好球等SF快到3秒区再传。

  3、SF底线内切

  Q+S+D

  此战术SF跑位是在恶心,且防守强度很大,在尼克斯你可以用F4来配合使用。

相关推荐: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PG要能保证得分

NBA2KOL对抗赛PG攻略 自身优势最大化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