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控球后卫 > PG思想指引美式双能卫与空间分配者

PG思想指引美式双能卫与空间分配者

12-09-19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范特西灵魂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位置选择不是问题。”新生代后卫的代表泰里克-埃文斯曾说,“有时我打1号位,有时2号位,3号位、4号位也行。”

  第一选择

  在不断流动的普林斯顿体系中,不断跑动的卢比奥不需过多投篮,只需将每人“甜点”分置得当,适当变换进攻发起区域,球队进攻便能上一个档次。打到眼下的森林狼,在禁区内场均出手26次、3-9英尺之间场均出手10.1次、10-15英尺之间场均出手6.2次、16-19英尺之间场均出手19.9次,而三分线外场均出手20次,禁区和三分线出手(两种有效率的出手)比上赛季有所上升,而在整个NBA内命中率最不靠谱的16-19英尺长跳投出手则出现下降。卢比奥可以充当弧顶分球的空间分配者,而在挡拆时,他也能迅速找到底角埋伏者。当家球员勒夫对三分和禁区内跳投(两处都是他的“甜点”)的喜爱得到他的支持,两项出手分别比上赛季上升了1.6次和1.4次,而迈克尔-比斯利的无脑长跳投,则被金童忽略了。

  德隆特-韦斯特在小牛更衣室里,称赞基德的传球“像上床那么爽”,关于卢比奥传球的效果,森林狼的队友们也有类似感觉,约翰逊说“别人看不到的空切跑位他总能看到,不可思议”,勒夫说“他居然能给出S型的传球,直达我手!当然,不小心的话也会砸到脸”。“人人都爱和他一起打球。”安东尼-兰多夫说,“当你的进球变得更轻松、更容易时,为什么不呢?”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