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控球后卫 > 《NBA2K11》控球后卫必看防守心得

《NBA2K11》控球后卫必看防守心得

12-01-03 16:15 来源:未知 作者: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迷上《NBA2K11》了,觉得这是我玩过的最好的篮球游戏了,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控卫的一些防守心得。 我玩《NBA2K11》用的是莱仕达灵翼2游戏手柄,在分享心得前,先把...

  最近迷上《NBA2K11》了,觉得这是我玩过的最好的篮球游戏了,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控卫的一些防守心得。

  我玩《NBA2K11》用的是莱仕达灵翼2游戏手柄,在分享心得前,先把我的手柄设置图放出来吧。

  莱仕达灵翼2在《NBA2K11》中的设置图

  在NBA生涯模式中想混出个名堂,除了助攻、得分外,防守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无法掌握防守技巧,不但以为着求队的失败,而且意味着个人的评价也会掉到谷底。这里我主要从盯人、防突破、时机三个方面来聊下心得。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