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任何打法都有破解之道 谈沃顿的防守

任何打法都有破解之道 谈沃顿的防守

13-08-17 13:47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任何打法都有破解之道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沃顿打法最近可谓是风头正劲,事实上任何打法都有破解之道,这里浅谈沃顿的防守。

  内线防守沃顿,离篮筐远的时候可以紧逼,时不时的w一下,让他不能顺畅的跑起来,如果延时比较大的,留一个身位左右的距离,防止突破变相拉开身位,不能太远,否则对方突然中投来不及干扰对方。到篮下的时候要留出一个身位的距离,防止对方跳步让自己防守失位。对方sf没跳步进来前,切忌不要跳,否则肯定失位,跳步进来后按住w紧贴,有一定几率干扰对方投篮,对于半桶水玩沃顿的判断的准,可以起跳直接冒掉。

  至于协防,协防队友一般站在对方sg的和sf的中间偏sg的地方(大多数沃顿都是sg站两边底线),一是可以断球,二是来得及防对方的sg投篮,对方sf在内线防守没失位的情况下强行投篮会导致动作变形,加速上去盖帽有一定几率盖掉,同时可以协助抢板,防止对方sf二次篮板。

  改版后很少玩了,上来也是玩pf比较多,很坑,积分一直在黑铁和青铜徘徊,不过我对积分多少不在意,最主要是玩的高兴。帮朋友刷积分的时候会玩沃顿,个人最喜欢的沃顿是2sf+sg,3sf玩沃顿也不错,可以多弄几个篮板,嘿嘿。

  其实任何一种打法都不是万能的,关键是看玩的人,想破解的最好办法就是你也去玩一下这种打法,找下他的节奏和弱点。个人观点,不对轻喷。

 

  更多NBA2KOL资讯

  盘点NBA2KOnline游戏中现役最强五人阵容

  盘点NBA2KOL十大强队第一弹 10到6位强队

 

    【责任编辑:Moon月魂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