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 online鬼步深度解析 NBA2KOL鬼步教学

NBA2K online鬼步深度解析 NBA2KOL鬼步教学

15-06-18 15:14 来源:178 作者:南京胡石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有人管它叫鬼步,有人管它叫瞬步,各种叫法都有,防守者见其抓狂,使用者吐槽难按,有人觉得很简单,有人觉得难按的要命.

  鬼步

  难度☆☆☆☆

  实用性☆☆☆☆☆

  输入(视频角度):↑ + W + W← + → AW + D

  ①有人管它叫鬼步,有人管它叫瞬步,各种叫法都有。防守者见其抓狂,使用者吐槽难按。

  有人觉得很简单,有人觉得难按的要命。其实笔者个人觉得它的操作难度最多☆☆,为什么呢。弄清楚这个动作的本质,你就知道如何操作了。

  ②这一招的本质是什么呢,其实就是连续轻点W特殊运球,让球换手,在球刚刚接触另一只手的瞬间,按与持球手相反方向的方向键,并按跳步。这时候会出现一个违反常理的变态大跳步。防守者99%无法跟上。

  类比投篮,这一招也是有完美区间的,可以出的非常快,可以出的相对慢一点。譬如视频上为了大家看清楚,这个动作出的不是特别快。奥妙就在球的位置。

  事实上,几乎所有的换手都有一个点可以做出类似鬼步的动作。令防守者由于自身惯性无法跟上。直接获得空位稳健投篮。

  ③那么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了,就是在球刚刚换手的瞬间,这附近的一个区间内,按出反向的跳步。

  不同的上篮包做出的动作还会略有区别。如视频用朗多包做出的换手前有一个碎步,虽然速度不快,但会令对手更加迷惑。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在商场试用上篮包,体会不同上篮包之间的区别。

  ④破解之法:鬼步一旦出了,想追上是很难的。对于一般的玩家来说,他们会习惯于在右侧45度,或者左侧45度这样有熟悉的区域来做这个动作。那么在他们W做换手的时候,你就可以很好的预判,去注意靠近他换手的反向侧,时刻准备追盖。鬼步出了,立刻盖。因为既然做了这个动作,必须就是投篮,空间是足够可以避免被盖的,就算被跟上,最多也就是干扰。所以,做鬼步的人,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投篮,他们不会晃动,也没有任何意义,一旦不投篮,那么被人跟上,死球,也没有任何投篮的空间。

  那对于真的把这一招玩的出神入化,随心所欲的高手呢。这样的玩家可以说少之又少。真的要玩出随心所欲,结合环境,任何位置随心而发,而不是事先有心理计划的。那么最好是手柄,并且有相当好的反射神经。这样的玩家,在别的进攻手段上一定也是出类拔萃的。并且他一定有一手神乎其技的投篮。

  那么作为防守者,就得要养成一个习惯,在对手W晃动的时候,不要动,后发制人,在对手做出晃动后再做出判断,判断出去向之后,第一步就要加速跟,跟上之后立刻松按键,惯性贴住。宁可放他突破,不可任其投篮。进入内线,还有最后一道内线屏障。

  宁可任其进2分,不可放其进3分。篮球是一个公平的游戏,进了球就得交换球权。你不进还有篮板机会,还有再次得分的可能。进了2分,他这一回合就是2分的得分。如果面对一个摆脱防守能力超强的投手,你的防守功力实在见拙,就拼命的堵死他的外线。提前准备好堵他的3分位,尽力去防他的中距离。踩线超远2和突破这两样,在防守上可以略放一点。以保证3分和中距离不失位。

    【责任编辑:倾心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