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分析自由对抗赛詹皇用法 神一样的男人

分析自由对抗赛詹皇用法 神一样的男人

14-04-17 11:23 来源:178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自由对抗赛中,詹姆斯毫无疑问是整个游戏最好用的SF之一,下面来分析怎样在自由对抗赛使用詹皇。

  詹姆斯的个人能力有多强?号称全联盟没有弱点的球员,用热火,没有以詹姆斯为核心打法怎么行?

NBA2KOL詹皇

  过半场之后,直接让詹姆斯拿球,全场拉开,利用双Q战术拉开给詹姆斯低位单打比单纯的F2拉开更好用,拉开的速度更迅速,距离也更大,Q+SF+SG(即先按双人包夹键Q,再按SF头上对应键位,再按得分后卫头上的对应键位)给詹皇单打的机会。

  而在突破路线的选择上来说,中路拉开突破是比边路更加有效的方法。但是大多数的情况下,特别是现在的玩家在防守的时候主要控制内线,就经常会遇见对面玩家控制一个泰坦级别的壮汉在三秒区的线上随时准备阻挡詹皇的进攻,而这个时候如果没有完全的用詹姆斯突过对面的防线,那么,选择从侧翼用背身的方法去冲击对面的内线就是非常有效的方法了。

  詹姆斯在背身手持球权的时候,可以尝试几次假投,特别是面对电脑控制的AI球员的时候(电脑是固定的模式,很多时候,在玩家看来很2B的原地晃几下或者假投几下,电脑控制的SF都会跳起来,所以在防守的时候,切换防守是很重要的,并非像大多数玩家一样,只控制PF和C守内线,如果对面是非常熟悉电脑模式的玩家,手动单防是相当有必要的,如何看他熟悉电脑否?吃亏上当之后就能看出来了!)所以这个快速的假投还是可以尝试的,如果成功骗起对方球员跳起,不要犹豫,果断加速键shift+投篮键D,进行扣篮,即使有对手协防,一般也只有两个结果,2+1或者罚球。用詹皇,就是这么自信!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分享NBA2KOL抢篮板技巧 非C职业一样犀利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SG单打技巧 教你成为单打帝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