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解析布鲁克林篮网队 自由对抗赛首选神队

解析布鲁克林篮网队 自由对抗赛首选神队

14-04-17 11:18 来源:178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篮网是自由对抗赛最好用的球队之一,先发五虎全部在A+以上,而德隆和加内特更是有S的能力。

  在纽约,没四五个千万合同都不敢跟人打招呼,一上场五个全明星招呼着,我们的口号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篮网,易建联曾经效力过的队伍,但是从首发球员上看,并无太大出色的亮点。

  首发阵容看着不错,两个S级巨星,加内特与德隆威廉姆斯,德隆作为S级PG,却缺少逆天的攻击点,加内特的中距离算是这支球队少有的亮点,还有三个A+球星。三神队里各位置最均衡的球队。如果说最鲜明的特色,那就是均衡了,整支球队没有短板,比较适合打配合。如果是一个队球权的分配较为合理的玩家,并且能够稳定的传球,篮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推荐新手玩家使用,新手玩家大部分属于一个球员干到天黑类型,传球也经常被断)

NBA2KOL篮网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NBA2KOL中人气如何获得 教你加盟心仪球队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