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得内线者得天下 NBA中锋进攻要点分析

得内线者得天下 NBA中锋进攻要点分析

14-02-16 11: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俗话说得内线者得天下,在NBA2KOL这款游戏里这句话一样适用,本文就盘点NBA2KOL中中锋进攻的几大要点。

  得内线者得比赛,这是在NBA2KOL街头赛、积分赛中不变的定律,内线作为球队的支柱应该是球队的核心。最近几次线下比赛中涌现出来的一系列内线偶像,如海爷,cx,保镖和裤衩等中锋的表现都异常出色,他们对比赛的统治力表现也让很多玩家加入内线的行列。

  中锋篇—进攻

  内线的主要进攻点位于篮下,所以得分应该是球队最稳定的,所以中锋一定要有一手的进攻能力。

  要点1:中锋接球

  首先是如何接到球的问题,在外线有意送球进内线的情况下,内线不应该只会捂挡站在篮底下,虽然这样接到球就可以直接原地暴扣,但是你没有卡住对方内线的位置球传进来很容易被断球。

  正确的接球动作应该是要卡住对方的内线,让球,你和防守者在同一直线上(防止对方捅到球),【卡好之后敲击两下加速键】这样可以顶赖防守人!此时接球最好,位置好就可以直接暴扣了。

  接到球之后有两种可能(在越深的位置接球越好,因为激斗版本之后没有了大跳步内线很难自己持球进去),一种是面框状态一种是背框状态。

  要点2:中锋面框进攻

  在面框状态下观察对方的防守动作。

  如果对方下手断球直接后仰跳投,对方绝对无法干扰,建议使用德里克罗斯的投篮包后仰。

  如果对方贴死防守的话敲击两下投篮键,对方起跳了护球进去暴扣,对方跳起来就失去位置了。

  要点3:中锋护球

  护球是内线进攻必备的,操作是靠打按键但是不吸住人,这样难以断球,这样护球移动到扣点之后就可以原地暴扣了。

  如果对方依然没有失去防守位置的话就进去靠打状态或者传出去给外线。

  要点4:中锋靠打进攻

  靠打状态下选择就很多了

  对方可能会下手断球这时你的人物会从一侧向内线抹进去,在快要站死的时候尝试按一下跳步,有机会挤开对方获得一个很好的直接攻框的位置。

  对方老实呆在身后的情况可以尝试做梦幻舞步,看准机会接一个德里克罗斯的后仰,命中率很高.

  特殊投篮键出现之后告诉大家一个进攻方式,靠打状态下连续敲击V键可以出现晃肩挑篮,命中率挺好的而且不好干扰,因为对方一直都是被吸住的,很难做动作。推荐在拉开且离篮筐近的情况下。

  中锋的后仰进攻出了油漆区就不要使用了,命中率会很不可观!

  要点5:中锋抢下进攻篮板后的选择

  抢下进攻篮板之后如果是直接暴扣的位置就赶紧稳稳拿下两分,如果不是的话切忌心急。

  首先拿稳球别运球别硬上也不要乱传球【底角有空位三且传球线路上没人果断甩过去】,这时候大家都还在刚刚抢完篮板的位置人很集中且跑位不清晰,看准情况之后就可以打了,拉的开的话可以尝试单打,如果受到包夹果断分球给自己的队友吧。

  在对方内线出去补防的时候你要马上有意识走到扣点上随时准备接球暴扣,在扣点上接球不管什么情况直接加速加投篮键两分稳稳拿下

  推荐大家不要随便换扣篮包,因为每一个扣篮包的扣点都会有所不同,你要熟悉你的包的扣点,这个和投篮包的出手点一样重要。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罗斯后仰投篮包并非无解 防守此招小技巧

    【责任编辑:Moon月魂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