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换手转身教学 运动场上的凌波微步

NBA2KOL换手转身教学 运动场上的凌波微步

14-02-12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32731041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关于换手转身的详细操作的教学,大家都可以学习下,在NBA球场上表演凌波微步,非常华丽!

  换手转身,顾名思义,即在转身之前先换手,这样做的目的是更好地迷惑防守队员,更迅速地达到过人的效果。换手转身与上篮包没有太大的关系,不装上篮包依然可以作出迅速华丽的换手转身。

  不装上篮包的普通转身动作缓慢,容易被拆穿。而换手转身的转身空间小,速度快,迷惑性强。

  下面我分步骤把这个动作教给大家:

  一、先调整为右手运球状态

NBA2KOL图片

  二、体前变向 即轻按↑+←

NBA2KOL图片

  三、这一步非常关键,在换手动作即将做完之前按住W,迅速依次按下↓、→

NBA2KOL图片

  如果看到这个动作出现,恭喜你已经成功了

  四、甩开对手,制造空间 

NBA2KOL图片 

  完成这个动作的关键是时机和手速,要和防守队员保持适当距离,这样才不至于在变向的时候撞在对手身上,另外适当的距离能增大晃倒人的机率。手速的话只能多加练习,学是学不来的。

  可能街头防守压力比较大,对手贴得比较紧,而且街头只有半场,运球或多或少会受到限制,你可以试试先向后撤,拉开一定距离再变向接转身。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罗斯后仰投篮包并非无解 防守此招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