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资料百科 > 詹姆斯21分王者模式

模式 王者 绝招 防守 霸气

詹姆斯21分王者模式

  NBA2K Online将于10月30日发布首部资料片“激斗”。此部资料片中,最引人瞩目的也就是由勒布朗.詹姆斯亲自参与设计的新街头篮球模式—詹姆斯21分赛了。詹姆斯21分赛为3名玩家共同参与的1V1打法。即一名玩家进攻时由另两名玩家负责防守,三人轮换进攻,先得到21分者获胜。

  【如何开始詹姆斯21分赛】

  目前詹姆斯21分赛只能通过自定义开房间进行。点击大厅内的“自定义”,选择詹姆斯21分赛之后等待你的对手加入。

如何开始詹姆斯21分赛

  【绝招系统和霸气值】

  在詹姆斯21分赛中,我们加入了绝招系统以及霸气值。在开始比赛之前,你需要点击房间中的“选择绝招”来选取适合你的绝招。每局比赛只能装备1个绝招。

绝招系统和霸气值

  什么是霸气值

  拥有霸气值才可以使用绝招。霸气值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

  1、在比赛中得分、盖帽、抢断、篮板、干扰投篮等均可获得霸气值。

  2、在比赛中积极的防守行为(即进入防守姿态),能够缓慢的增加霸气值。

  什么是绝招

  在詹姆斯21分赛中,当霸气值攒满时便可以释放绝招。绝招可以让你在面对两位强敌的防守时轻松摆脱,直取篮筐。 

NBA2KOL新资料

  如何触发绝招

  当霸气值达到最大时,按“运球晃人”键+“上移”键可以触发绝招。

  绝招列表

  目前,在詹姆斯21分赛中,共有以下几个绝招可以选择

绝招名称 绝招效果
推土机 将球砸向防守者,并用手将防守者推开一边,形如霸气无比的推土机,横冲直撞!
虚晃一枪 假意向一个方向进攻,但将球扔向另一个方向,晃过防守者,灵活的身躯让你穿梭在防守者之间。
魔术 在胯下快速拍球迷惑防守者,然后将球从后往前扔起,犹如变魔术一般,让防守者猝不及防。
时光倒流 假装将球从防守者胯下拍过,实际再将球拍回,并有个小后撤,若能再来个后仰,实在是脱离防守者干扰的必备良招。
潜地火箭 跳起后用力将球直接从防守者胯下拍过,并快速晃过防守者,宛若火箭一般,霸气十足。

  在选完绝招之后,你就可以开始你的21分赛之旅啦,不过在比赛时,需要注意以下比赛规则噢!

  1、只能使用自建球员。

  2、3个玩家各自为战,一次进攻时限为15s,任何一方达到21分即获得胜利。

  3、比赛开始前,玩家依次罚球,第一个进球的人获得首次进攻权。

  4、比赛中交换进攻权,必须将球带出三分圈。

  5、当进攻者失去球权并需要重新发球时,根据罚球顺序由他的下一个顺位获得球权。

    【责任编辑:52PK 】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