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资料百科 > 更多功能更新介绍

介绍 更新 更多 玩家 詹姆斯

更多功能更新介绍

  NBA2K Online将于10月30日发布首部资料片“激斗”。此次资料片,除了詹姆斯21分赛、数据更新、发光纹身、55级开放、全新赛季开启之外。此次版本更新之后,除了这些大型的系统更新之外,还有那些让你眼前一亮的功能更新呢?

  【查看离线玩家信息】

  再也不用担心小伙伴不在线时看不到他啦!10月30日激斗版本,我们增加了“查看离线玩家信息”的功能。当某个玩家不在线的时候,你也能查看他的资料,并进行“加好友”、“邀请加入俱乐部”以及“拉黑名单”等操作

查看离线玩家信息

  【詹姆斯巅峰赛升级】

  詹姆斯巅峰赛增加了三场新的挑战内容。相信热爱挑战的玩家们一定跃跃欲试了。同时,在已有的詹姆斯巅峰赛中,每天零点会随机抽出一个成为当天的“大奖赛”,完成大奖赛将会获得额外的丰厚奖励!

詹姆斯巅峰赛升级

  【大厅赛事直播】

  有全国联赛总决赛、WCG总决赛这样的精彩赛事,却不知道去哪里观看?现在开始不用担心啦。当有精彩赛事的时候,游戏内大厅将会直接弹出直播窗口,您可以在大厅直接观看大神之间的比拼。在没有赛事时,该窗口是隐藏的,无需担心会影响您的游戏体验。

 

大厅赛事直播

    【责任编辑:52PK 】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