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3月版本,我们对角色创建、第一场PVE、操作教学以及新手引导任务进行了重塑,旨在让新手玩家能够更快上手游戏,体验篮球和NBA带来的无穷竞技魅力。新手玩家们,来跟着小西一起畅玩NBA2K Online吧!

  【step1-角色创建】

  进入NBA2K Online之后,需要先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位置。极速猎手PG;得分机器SG;全能风暴SF;暴力战将PF;禁区金刚C,无论是喜欢在内线称霸一方,还是喜欢在外线自由得分,抑或是无私奉献助攻流。相信在NBA2K Online,您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选择好位置之后,你将进入角色创建页面。在此页面,你可以起名、选择自己喜欢的外貌和服装。

  【step2-新秀营】

  加入NBA2K Online新秀营,接受篮球之神-乔丹的亲自指导。相信你的篮球技巧一定能够突飞猛进。掌握移动、投篮和传球这些基本操作之后,你就能和你的队友一起,和乔丹&罗斯两位大神来一场较量了。系统还会对你在比赛中的表现做一个针对性的评价,并给出建议噢!

  之后,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是鏖战街头赛还是驰骋于NBA联盟。

  【step3-成长礼包】

  完成挑战任务,即可获得乔丹的馈赠。在20级之前,每2级即可点击获得新馈赠。同时每5级,你都将获得包含丰富内容的成长大礼包至50级。相信乔丹的馈赠和成长礼包能够帮助你快速适应NBA2K Online的节奏,并且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个性与风采!

 

 

 

    【责任编辑:52PK 】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