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配系统是NBA2K Online中快速开始游戏的方式。除了迅速开始对决之外,系统分配的与您实力相当的对手能够让您游戏更有乐趣。如果您不喜欢匹配的话,可以选择"自定义比赛"进入传统的房间比赛方式。

  如何匹配

Step01:选择进行匹配赛

  Step01:选择进行匹配赛

  在进入游戏大厅之后,先点击"匹配赛"。

Step02:选择游戏模式和匹配方式

  Step02:选择游戏模式和匹配方式

  · 在弹出的窗口,您可以选择"NBA对抗赛"、"自由对抗赛"、"街头赛"和"传奇挑战赛"四种模式中的一种开始匹配。(传奇挑战赛还需要选择难度)。

  · 然后选择匹配方式,分别可以选择"单人系统匹配"或"组队自行邀请队友"。

Step03:匹配等待

  Step03:匹配等待

  · 选择完匹配方式后,即刻进入带有计时器的"匹配队列等待界面",经过短暂时间的等待后,系统将为你自动匹配合适的对手(和队友)。

  · 在匹配等待过程中,您无法进行任意模式的游戏,包括训练场、挑战、冠军之路等。

Step04:匹配完成

  Step04:匹配完成

  · 在系统匹配到合适的队友和对手之后,会提示您已找到对手,在10s内您就会自动进入比赛房间。

  · 进入游戏房间后,您将无法选择退出,如若强退将会受到惩罚。

    【责任编辑:52PK 】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