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模式介绍

  NBA对抗赛

  在NBA对抗赛中,比赛将完全按照NBA真实赛制和篮球规则进行,你将领略到超拟真的NBA赛场体验。在这里,你将作为新秀加入到某支NBA的真实球队,和梦想中的球星们成为队友,并肩作战。

  想感受从一名无名小卒成长为一代巨星的历程吗?喜欢充满魅力与梦想的NBA赛场吗?想体验激情澎湃的NBA比赛吗?这里是你最好的去处!

  NBA梦幻赛

  如果你是一名有控制欲的人才,如果你想享受指点江山运筹帷幄的成就感,在NBA梦幻赛模式中将能实现你的梦想!作为比赛的主宰者,你可以创建一支完全属于你自己的球队,招募你所青睐的NBA球员,只要你够实力,你完全可以组建出一支拥有黄金配置的梦幻之队!从阵容配置、球队战术到球队整容都由你全权掌控,体验篮球技战术的精妙打法和无限魅力……新的NBA王朝将由你来创造!

  NBA自由对抗赛

  在NBA自由对抗赛中,你可以自由地选择一支NBA球队与其他玩家比赛。这是整个游戏中最原汁原味的NBA比赛,只保留现实中NBA球队的真实数据。在NBA自由对抗赛模式中,你无法使用自建球员,也不能自由调整球队阵容,游戏将100%地还原NBA的真实球队比赛,游戏会定期开放一些球队供玩家使用。

  而NBA自由对抗赛又被称为Quick Mode,顾名思义,它是在你进入游戏后能最快体验到NBA比赛的途径哦。

  街球3V3

  NBA赛场上群雄逐鹿,在激战之余,想不想体验一把轻松休闲的街头篮球?如果你崇尚的是自由随性的风格,如果你喜欢的是嘻哈风的不拘一格,那么街球3V3模式一定会满足你的喜好。

  在这里,没有繁琐的NBA规则,没有复杂的战术配置,你可以尽情尽兴地展现个人能力,表现张扬个性,show出精彩装扮。除了单打突破的英雄式进攻外,团队配合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52PK 】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