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13-06-21 16: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栏目已经陪伴大家一起度过了12—13赛季。嬉笑怒骂、悲欢离合,所有人都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真实赛场和游戏世界的难忘瞬间。请保留这些记忆,我们下个赛...

  马刺:那抹泪滴叫“遗憾”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邓肯篮下勾手

  邓肯从来就没有在球场上太多的表现自己的情绪,那张木讷的表情基本都成了他十几年职业生涯最好的写照。可是在今天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当他面对巴蒂尔勾手不中之后,心如止水、稳如磐石的石佛终究还是宣泄了。他懊恼的抱着脑袋,他沮丧的瘫倒在板凳上,也许在他这辈子的所有比赛里,都没有投失过如此轻松、简单、每天都会练上百次的投篮,就跟当年尤因上空篮绝杀一样,那一刻的邓肯,失落、沮丧,脸上刻画出的是整个马刺的心痛。而在赛后采访中,当问到还会不会再来一次时,邓肯和往常一样,淡淡的冷冷的说了句:“我合同还没结束。”突然间,枯死的泉眼,好像就冒出了水花。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帕克突破

  比赛最后时刻,帕克甚至都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确实,他今天打得很糟糕,12投只有3中,还出现了2次失误,助攻也只有4次。而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他还是面对詹姆斯投中绝杀的救世主。一头一尾,一天堂一地狱。我们可以指责他最后一场的发挥不力,但不要忘了,他和韦德一样,一直在托着伤病和对手、和比赛抗争。比赛第三节开始,他已经体力不支、他已经在拼尽全力去坚持。只不过,再快的跑车也有汽油耗尽的那一刻,在第二次启动前,他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吉诺比利3分

  不懂吉诺比利的人,会“啧啧啧”的去叹气最后那一个传球失误,就像上一场8次失误一样,就像06年西部决赛抢七最后的犯规一样,这个已经谢顶的老家伙依然犯了一个致命的、新秀般的失误。当然,了解马努的人,则是“哎哎哎”的感概时光易逝、容颜易老,当年留着飘逸长发的潘帕斯雄鹰似乎已经变成了苟安残喘的印第安老斑鸠,他的灵气和神秘依然还在,比如第四节那关键三分,但现在的他已经无力去填补最后那精彩的妙笔,要知道,换做当年,那个传球失误的突破就算身体拧成麻花也会投进的,因为,我们曾经都见过,真的。

  遗憾还留给了马刺更多的人。和人生第一个总冠军戒指失之交臂的麦迪,最后两场手感全无的尼尔、格林,错失关键罚球、个人发挥出色却无力扭转局面的伦纳德……当然,还有站在场边,那个可爱又疯狂的老头子——波波维奇。

  在铩羽而归的节点上,你可以说这或许是老马刺最后一次总决赛之旅,你可以说青春不再、年轻真好,但唯一可以确信的是,哪怕热火分崩离析,GDP这三个老家伙,真的会“死都在一起”,而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