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13-06-21 16: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栏目已经陪伴大家一起度过了12—13赛季。嬉笑怒骂、悲欢离合,所有人都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真实赛场和游戏世界的难忘瞬间。请保留这些记忆,我们下个赛...

   GMAE7,没有退路、没有如果,所有人都等来了这一时刻,时刻滴答滴答转动,球场分秒分秒运转,一直到詹姆斯高举奖杯,一切才落下帷幕。但这只是一场比赛必须要出现的一种结果,在48分钟的比赛时间里,马刺、热火所有人起伏不定的心绪才是最值得回味的东西。

  热火:那颗泪水是“解脱”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詹姆斯投篮

  成功是喜悦的,成功是值得放声喝彩的,可是当HP、MP等各种P值都消耗近0时,形容这漫长过程的词语是“解脱”。对詹姆斯来说,这是天空和地狱一念之间的审判日,我们完全可以想象,如果第六场或者这一场输了,数以万篇码好的冷嘲热讽稿子将铺天盖地袭来,所有人将在11年小牛夺冠之后,再一次毫无底线的挖苦他。但这一切终究没有发生,詹姆斯找回了自己,火热的手感让他成为NBA历史上抢七场均得分最多的那个人。只是这一次,请少一点点浮躁的褒奖,去年的这时候,我们就听到了很多詹姆斯已经打开心结的赞美。但实际上,我们或许从来就没有弄懂过这个男人,他下一次还会不会迷失,他未来又会去向何方,他是否又真正打开了心结,你我都不得而知。剩下的,只是那张成熟、喜悦脸庞交待出的“解脱”,仅此而已。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韦德持球攻

  夺冠之后,韦德近乎虚脱的坐在球队通道里,放在他面前的,正是他生涯第三座奥布莱恩奖杯。可以说,从季后赛开打到现在,韦德一直在坚持,你可以从他每一个跑跳中看出来时间和伤病对他的摧残和损害,你也可以清楚的听到总决赛前三战过后人们对他的质疑和忽略。但不要忘了,今天这场抢七,韦德是从头至尾,最卖命的那一个,他可以在倒地后爬着去抢球,他也可以在所有人哑火之后,自己持球进攻。和第四场一样,这一瞬间,06年总决赛上的那个闪电侠隐隐浮现。在这个喘口气的时间里,我们可以说一句:热火依然是韦德的球队,韦德依然是热火最伟大的球星。

心绪化作泪在飘NBA2KOL总决赛GMAE7快评

查尔莫斯投篮

  翻开最后的数据单,波什是0分,雷•阿伦是0分,这两个上一场最后时刻硬生生把马刺戒指摘下来的关键先生,这一场玩了会儿失踪,可是在最终夺冠的结果面前,又有什么关系呢。对波什来说,他终于可以尽情享受一下胜利的快乐,而雷•阿伦则从离开波士顿的阴影中证明了自己。对了,热火还有很多“解脱”的家伙,最后两场找回手感的巴蒂尔,抢下4个篮板的鸟人、果断得分的查尔莫斯……

  在这个夺冠的时刻里,请不要讨论詹姆斯时代是否完全开启,也不用去揣测热火三巨头会走向何方。总之,在经历两轮抢七之后,他们用一次次胜利,带着球迷一起抽身过了把瘾。未来,还是交给未来去回答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