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吹响连胜的号角 NBA2K Online周末特辑

吹响连胜的号角 NBA2K Online周末特辑

13-02-25 10: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周末特辑,本周是连胜周,不仅湖人热火连胜,连送温暖大哥奇才队也赢来了连胜。

  如果说绝杀是瞬间的痛快,那么连胜就代表长时间的喜悦。这个周末NBA就有不少球队走在连胜的道路上,热火赢了76人,继续着他们赛季最长连胜的脚步。步行者则紧随其后,收获4连胜。再看西部,湖人战胜开拓者后也得到来之不易的两连胜。最后一个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奇才,他们也得到了两连胜,看来送温暖团队昔日大哥大也有翻身的时候。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热火:最笃定的连胜

詹姆斯暴扣瞬间

  就像《NBA2K Online》豪华的阵容、强大的实力一样,热火的连胜也丝毫不出乎人们的意料。本周末的比赛中,热火客场以114比90战胜了76人,詹姆斯得到3双数据,韦德则砍下33分,同时这也将他们自己的赛季最长连胜场次提高到了9场之多,并且整个2月份下来,他们只输了一场。黑泡我之前就说过,热火已经开始将常规赛照着期末考试模拟的样子去打了,而且目前来看,他们交出的答卷十分漂亮。至于为什么卫冕冠军能在常规赛中做到这般收放自如,关键还是詹姆斯,他即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单月拿到30.2+6.7+7.6+67%成绩的人,最伟大的2月份个人表演我们正在见证。

  步行者:最欢快的连胜

炫酷街头赛

  除了热火之外,目前东部最长连胜非步行者莫属。在周末战胜了活塞之后,他们也得到4连胜,并且在东部战绩排行榜上跻身第二位,仅次于卫冕冠军热火。这两队的连胜表面上看都是球队实力的体现,但再往里挖掘下便不难看出步行者这四场比赛赢得要更加轻松,第一场打山猫赢了24分,接着打当时排名东部第二的尼克斯,赢了34分,再后来两场打活塞,则分别赢了32分和18分。套用《让子弹飞》里的一句话:“步行者这是吃着火锅、唱着歌,轻轻松松4连胜到手啊。”另外,各位《NBA2K Online》步行者粉丝们注意了,你们的33号新秀格兰杰时隔三个月后终于复出了,这下子,加上乔治,游戏里可以玩双枪组合了。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