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NBA视频 > 位置视频 > 中锋 > 如果用好C 意识+微操+嗅觉就能统治比赛

如果用好C 意识+微操+嗅觉就能统治比赛

13-03-06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家好,我叫不眠小C,在联合中心大区的45级C,玩了也有一段时间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用C的一点心得。

  大家知道,如今的这个版本中,抢篮板的设置已经调整过,是左右弹概率对半开,也就是说对于我们C来说,抢篮板变的越来越不容易,那在街头模式中,由于不存在干扰球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秒板来秒杀篮板与无形之间,大家一定都看过笑傲江湖吧,东方不败那秒人于无形之间的绝招相信大家都过目难忘,那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秒板心得,方便大家打出更好的成绩

  首先,说到秒板,不得不说的就是网速,如果你的网速再慢,你想秒到版,那就和我现实中想扣篮一样,是不可能的,其次,电脑配置也是很重要的,用一台386来秒板那可以说是不现实的,如果你还在为秒不到板而烦恼,那看看前两个条件你是不是满足了。

  那接下来,我就要传授给大家我的秒板心得,我大致分3部分来说

  1.意识2.微操3.嗅觉

  1由于今天要吃午饭了,今天先给大家讲一下意识,后面的内容会在以后空的时候给大家讲解

  那何为意识,所以意识,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意识在心理学中定义为人所特有的一种对客观现实的高级心理反映形式。意识是具体事物的组成部分,是人脑把世界万物分成生物和非生物两大类后,从这两大类具体事物中思维抽象出来的绝对抽象事物或元本体,是具体事物的存在、运动和行为表现出来的普遍性规定和本质,是每个具体事物普遍具有的自主、自新、自律的主体性质和能力。

  那对于在NBA2Konline这款游戏中,我们怎么来理解秒板意识这个感念呢,这就好比大家在打魔兽,或者在打LOL的时候对于出兵时机的把握以及对于GANK的时机的把握,在一局街头赛的4分钟时间内,如果你能秒到2~3个板,那说明你的意识已经相当不错了。

  最近随着积分赛和竞标赛打的多了,愈发的发现秒板在比赛中的重要性,在这先给大家说下我的个人对秒板的一些体会,秒板分2种,一种是秒自己队友的板,一种是秒对手的板,首先说下秒对手的板,这种秒板可以大大的挫败对手的锐气,当你成功秒到对手的3分球时,等于对手就少了一次进攻的机会,这个球也许能为对手得3分,这在心理上会给对手造成很大的打击,让对手接下来不敢投3分球,同时,秒板瞬间的那种爽快感能大大鼓舞自己队友的气势,特别是在大家实力差不多的时候,这是比分咬的很紧,你的一个成功的秒板就有可能扭转战局。第二种是秒自己队友的板,这种情况就要看了,要看队友的出手来判断是长了还是短了还是受干扰了,如果是队友能进的球被你秒掉了,那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秒板,反而容易影响队友对你的信任,所以我建议新手只秒对手的板,不要秒自己队友的板,这需要长时间的训练,才能掌握好秒自己队友板的分寸。

  那接下来进入正题,先给大家讲解下微操,何为微操,打过魔兽对战的童鞋都知道,微操就是我们俗称的APM,每秒鼠标点击数,那在nba2k中有这样一个设定,当你起跳后没抢到篮板可以再次起跳,当然会有一个时间间隔,因为大家知道,如果说秒板没有秒到的话是很容易漏篮板给对方中锋的,所以说二次起跳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时微操就是致胜的关键,要在按下A秒板的同时瞬间狂按A键来二次起跳抢板,这样能保证不会漏太多的篮板给对方的中锋,这对于新手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最后给大家讲一下嗅觉,那在nba2k online 这款游戏里我们怎么来训练自己的嗅觉呢,这个还是要靠大家在具体的比较中自己琢磨,因为我讲的话大家也不一定能够理解,要靠自己多打比赛,多积累经验,才能真正体会到嗅觉对于秒板的重要性。

  好了,今天先给大家讲到这里,接下来后续会推出不眠小C系列的其他经验,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小C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