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小前锋 > SF神级玩家教你街球场均5板飞扣内线

SF神级玩家教你街球场均5板飞扣内线

13-03-20 15: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篮板信徒涵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大神玩家教你如何用SF抢篮板,骑扣对方内线。

  再说SF的骑扣,是的,只要你掌握得当,冲起来就是暴扣。本人玩的SF几乎不去骑扣SF,SG,PG这些玩家,只选择大C,或者PF,一个是因为画面冲击感,一个是因为SF,SG,PG的速度快,贴身防守强悍,跟紧了,创造不出骑扣的条件。多的时候,一场比赛可以在大C,PF头上骑扣5到8个左右,此前玩过SF的小号,用1级的SF各种骑扣大C。

  由于本人不喜欢空位扣篮,一直在创造骑扣机会,所以选择的对手,一般都是大C,PF居多,选择的搭档,一般是SG,PG居多,只要篮板能包揽百分之50左右,胜率不会有大的波动。骑扣的关键就六个字:晃人,空间,胆量。碰到速度快的SG,PG,按晃人键配合方向键,制造与对手一定的间距,然后果断骑扣,如果顺利,通常有两个结果,一个是被封杀扣篮,一个是大C或者PF根本无法起跳,被你生生骑扣,相信有经验的C与PF都有过体会。所以骑扣,胆量,心理素质要求很高,当你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成功率会非常高。或者,可以在骑扣的过程中,轻点投篮键,就成了一个漂亮的拉杆,也可能是人仰马翻。2KOL刚刚改版,许多朋友都觉得骑扣已经没有从前给力,我也试过,其实差别不大,关键在于起扣点的时机的把握要求更精确了。

SF大神教你街球场均5板 飞板和骑扣内线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