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小前锋 > SF神级玩家教你街球场均5板飞扣内线

SF神级玩家教你街球场均5板飞扣内线

13-03-20 15: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篮板信徒涵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大神玩家教你如何用SF抢篮板,骑扣对方内线。

   匹配街头过千场,积分联赛看风云,自建SF,场均5.5分,5.1板,1.0助,1.0扣篮,曾在一场个人匹配积分赛中,用SF抓下全场所有篮板,无加时。

点击放大

  在看这篇抢板与骑扣浅谈之前,请记得,哪怕是街头模式,篮球也永远是团队运动,配合的乐趣和效果远胜过个人能力展示,要虚心听取队友给你的建议,同时要有自己的主见。

  因为缘分接触到了NBA2KOL,玩的角色自然是自建SF。忠实的街球模式玩家,常驻匹配区,由于后面的日子会很忙碌,已决定淡出NBA2KOL,感谢因为这个游戏结缘的许多好朋友,在这里的目的是分享自己的一点经验,,希望给予所有玩SF的玩家信心与鼓励,长江后浪推前浪,所以就不透露自己的ID名了。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