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小前锋 > 街头SF打内线心得 教你如何打爆大C

街头SF打内线心得 教你如何打爆大C

13-03-06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街头赛SF打内线心得,如果用SF对付传统内线。

  玩街头匹配的肯定遇到过这种情况,队里有两个C,你想有人C了你自己又换成SF,结果一点准备发现那个人也换成SF了。

  这种情况遇的多了,而且现在小个子阵容也很吃香,我也有了一些对抗内线的方法。

  首先,对抗内线最应该注意的防守。一般C和C对位,跑的快又有中投的C喜欢跑轰,在外面晃个几圈,你不去防他又怕他投篮,去防他,他一个加速冲到内线接球就扣。但SF不会遇到这种尴尬,SF有足够的速度挡住C。

  还有就是跳步狗和武当狗。预防武当C必须要在他身后,按W加方向键把他往外挤,不要以为他武当了就没有效果,你会发现,他在接球的那一下会被你挤出去你点,至少不会接球就扣。

  接下来你可以看C的动作,如果他是备打动作,你立马贴着他,按断球键掏他,如果顺利,他会直接运球摔倒,球不是飞出界外就是被断掉。我试过很多次,很好用。还有就是接球后,双手撑球。

  这个明显是跳步狗的前奏,你要随时做好后退准备。这样也避免了让C轻松得分。

  进攻就很简单了,拉出来投3分,他冲过来你一个加速急停2分,SF直接可以冲进去爆扣。各种得分手段,只要你不送进去给他帽,C基本就防不了你。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