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 Online》终极线索公布 “绝境重生”精神来袭

《NBA2K Online》终极线索公布 “绝境重生”精神来袭

16-05-31 11: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新版本绝境重生已经准备火热上架,新的代言人携新的内容和大家见面,一起期待

继绝对领袖、遇强则强、突破限制后,今日《NBA2K Online》悬念站正式发布第四大精神“绝境重生”。那么接下来6月2日当天,游戏还将首度携手《NBA2K17》,全球共同揭晓2016全新代言人,为广大球迷、玩家拉开篮球游戏新纪元。

绝境重生 球场王者自我救赎

《NBA2K Online》终极线索公布 “绝境重生”精神来袭

对于任何一位NBA球员来说,从来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一帆风顺,他们要面对的是来自不同人的质疑、球场上强敌的挑战,还有严重伤病的困扰。第一次夺冠之前,乔丹一直都被活塞压制着,他首冠七年磨一剑。奥尼尔离开湖人后,科比独自支撑,他把自己逼到了绝境,单场81分、常规赛MVP,用了七年时间才重回巅峰。所以对于NBA巨星来说,真正的王者从来都能够在绝境重生,完成自我的救赎。

泡椒领衔 两大球星涅槃重生

《NBA2K Online》终极线索公布 “绝境重生”精神来袭

今日“绝境重生”精神主题宣传视频中,出现了两位全新面孔。首先是来自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保罗-乔治,2014年美国队内对抗赛,当所有人都觉得这位年轻人可能因为小腿严重骨折,再也无法打篮球时,乔治给予了最强的回击,他整个2015-16赛季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3.1分,同时还有7篮板4.1助攻,上演了赛季最强王者归来的戏码。另一位出现在宣传视频中的球星则是来自勇士的肖恩-利文斯顿,在生涯早期遭遇到毁灭性膝伤后,这位全能控卫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仅在联盟重新拥有一席之地,还成为勇士夺冠的功臣。

全球发布 新代言人揭晓在即

《NBA2K Online》终极线索公布 “绝境重生”精神来袭

目前《NBA2K Online》悬念站已经放出全部四大精神线索,距离最终2016全新代言人公布只剩下最后2天的时间。6月2日揭晓当天将成为国内体育网游新的里程碑时刻,《NBA2K Online》将和《NBA2K17》全球同步揭秘2016全新代言人,并给广大球迷和玩家们带来更多游戏资讯。

6月2日,全球瞩目。让我们共同关注《NBA2K Online》,一起等待2016全新代言人的到来。

《NBA2K Online》终极线索公布 “绝境重生”精神来袭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