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特训卡福袋放送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预告

特训卡福袋放送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预告

16-05-12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官方推出全新周末活动,特训卡福袋活动上线,需要入住的玩家,不要错过周末的活动哟

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末NBA季后赛东西部决赛队伍将会全部诞生。届时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NBA对抗赛等模式提前进行模拟,那么在激战球场的同时还可参与周末活动。开启双倍收益特权,并限时免费赢取特训卡福袋。

东西部决赛打响 抢先模拟双倍收益

 特训卡福袋放送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预告

本周末NBA东西部半决赛就将落下帷幕,那么紧随其后的则是分区决赛的到来。从目前战绩来看,骑士已经率先晋级,而3比1领先的勇士也将紧随其后,现阶段较为激烈的就剩雷霆与马刺、猛龙与热火这两组对决。那么对于《NBA2K Online》玩家来说,最终不管是哪些球队碰头,都可在本周末游戏赛场提前进行模拟,并且5月14日20:30到21:30、15日14:30到15:30这两个时段内在线打比赛,即可获得双倍经验值和游戏币收益,加快等级提升和道具购买的速度。

特训卡福袋来袭 累计在线免费获取

 特训卡福袋放送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预告

5月14日20:00到22:00活动期间内,玩家们只要能够累计在线满60分钟,即可免费得到此前限时开放的“特训卡福袋”。那么打开之后,能够得到不同数量的特训卡和高级特训卡。《NBA2K Online》游戏里,玩家点击大厅下方的“特训”按钮,即可进入特训系统,这之后能够提升内线、防守、投射三大项目,从而增强相关的属性数值,让球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超人气套装派送 财神降临全民穿扮

 特训卡福袋放送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预告

除了双倍福利和特训卡福袋外,《NBA2K Online》玩家还能够免费得到潮流服饰。只要5月14日当天,在当日任意模式中累计得到30分,那么即可获得超人气套装“财神降临”,尽显自己土豪风范。隔天15日14:00到16:00这一时段内,玩家穿着财神降临套装打比赛,还可一次性得到6张普通突破卡。

周末集结《NBA2K Online》赛场,开启双倍收益特权,全民尽享特训卡福袋。

 特训卡福袋放送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预告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