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免费潮装!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参见

免费潮装!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参见

16-04-08 15:0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周末活动即将开启,免费潮装等你来拿,你已经准备好进入游戏参与活动赢取奖励了吗?

清明过后,各地气温都开始稳步回升,我们又将迎来最适合篮球的夏季好时光。那么本周末《NBA2K Online》赛场,除了会给玩家们照常开启双倍收益特权外,还将免费送出“夏日大作战”主题服饰,让你潮流出击、玩转球场。

科比谢幕开启 双倍收益火速奉上

免费潮装!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参见

本周将会迎来NBA2015-16赛季的最后一个周末,4月9日周六首先会有湖人对阵鹈鹕的比赛,这将是科比最后一次迎战新奥尔良人,并且此役过后黑曼巴只剩下最后三场比赛了,告别演出拉开了最后的序幕。隔天4月10日,勇士则将面对灰熊,这也是他们挑战公牛纪录的关键之战。对于广大《NBA2K Online》玩家来说,4月9日20:30-21:30以及4月10日14:30-15:30两个时段,只要在线体验游戏,每局比赛后都可获得双倍经验值和游戏币收益。

超值幸运福袋 周末在线免费赠送

免费潮装!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参见

喜欢王朝模式的玩家都知道,“突破卡”是球员能力提升的重中之重,可谓游戏内最炙手可热的道具之一。那么4月9日周六当天,玩家只要在20:00到22:00这一时段内累计在线满60分钟,即可免费获得3个“普通突破卡福袋”。打开后首先100%获得初级球星点礼盒1个,其次还有机会获得100张普通突破卡、10张普通突破卡或1张普通突破卡等不同数量的丰富奖励,帮助玩家打造豪门球队。

夏日主题服饰 完成任务即刻获取

免费潮装!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参见

伴随着气温的升高,又到了期待已久的换装季节。《NBA2K Online》玩家在4月9日当天,只要能够完成任意模式累计获得30分,即可免费拥有“夏日大作战(男生)”时尚套装,提升球场颜值,让自己清凉一把。而隔天4月10日14:00到16:00这一时间段,玩家穿着夏日大作战(男生)套装,即可免费获得6张普通突破卡。

周末进入《NBA2K Online》赛场,模拟赛事致敬科比,完成任务领取免费时装。

免费潮装!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参见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免费潮装! 《NBA2K Online》周末活动参见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