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遏制库里飙分策略曝光:大个子协防他必传球

遏制库里飙分策略曝光:大个子协防他必传球

15-10-26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周三勇士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就会打响,他们的对手是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鹈鹕队,两位当今联盟最闪亮的球星库里和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剑锋对麦芒。

【52pk 10月26日消息】 新赛季斯蒂芬-库里飙分不会那么容易了,因为遏制他飙分的办法已经曝光!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队临时主教练卢克-沃顿透露,在他们的常规进攻套路当中,如果对手的大个子球员换防库里,那么库里就不会进行单挑。只是用这种办法去遏制库里,能有多大的效果呢?

遏制库里飙分策略曝光:大个子协防他必传球

本周三勇士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就会打响,他们的对手是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鹈鹕队,两位当今联盟最闪亮的球星库里和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剑锋对麦芒。戴维斯身高6尺10寸,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当中,他经常会换防到外线防守身高6尺3寸的库里。库里透露在今年八月份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中,他、戴维斯和蒙蒂-威廉姆斯(鹈鹕队上任主教练,被勇士队淘汰后被解雇),曾在一起讨论过鹈鹕队的表现。

“我、戴维斯还有威廉姆斯,我们互相开着玩笑,笑着说他们在系列赛中做出的调整,以及戴维斯每到第三节或第四节就会非常疲惫。”库里说,“我们把戴维斯拉到外线之后,我们的内线就会得到机会,我们开玩笑地说着这一切。听着他们对对手的谈话是非常有趣的,这也验证了我们做出的一些决定。”

让像戴维斯这样的大个子拉到外线协防库里,的确会让戴维斯付出额外的精力,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算是一种遏制库里飙分的办法。为了对抗身高臂长的戴维斯,库里就不得不将球传出去。“我们有一个原则,如果对手用大个子球员换防库里,而不是后卫球员防守库里的时候,”沃顿说,“我们宁愿库里选择传球,而不是选择与对手的大个子进行单挑。”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有一种说法是——一切都会圆满解决的,沃顿继续说:“所以,如果戴维斯协防库里,我们会继续按照我们的常规套路去进攻。在某些时候,戴维斯作为一名大个子,他需要到其他地方去帮助队友。”

当然,对于其他球队来说,遏制库里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虽然用大个子球员协防会逼迫他传球,但是本方的禁区就会给对手机会。上赛季季后赛鹈鹕队和勇士队的较量就是一种证明,鹈鹕队最终被勇士队横扫出局,而库里在那个系列赛中打出了场均33.8分、7.3次助攻和5.3个篮板的出色表现,那也是他在去年季后赛中表现最好的系列赛。

    【责任编辑:零度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