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引爆暑期档 718再创体育网游新高

引爆暑期档 718再创体育网游新高

15-07-21 11: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经历了一个星期的预热和等待后,《NBA2K Online》暑期最强狂欢日于7月18日晚20:00点正式拉开帷幕。

  官方在为广大玩家首度送出永久扣篮王球星等丰厚奖励的同时,游戏最高在线人数、同时在线人数多项数据也创下了中国体育网游新高,爆棚人气点燃暑期篮球火。

  最强狂欢 多项数据刷新纪录

引爆暑期档 718再创体育网游新高

  7月18日当晚20:00,《NBA2K Online》暑期最强狂欢日活动正式打响,全区全服数以万计玩家第一时间上线登录游戏。而与此同时官方运营团队也通过后台数据,观察活动具体进展情况。从20:00活动开始到22:00结束,两个小时内《NBA2K Online》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当日登录账号数等数据皆刷新了国内体育网游新纪录。同时当天官网点击数、奖励发放数量等数据也打破了游戏此前的纪录。隔天19日,虎扑、腾讯NBA等媒体,其新闻评论区都能看见无数球迷和玩家在讨论《NBA2K Online》狂欢日活动。

  海量福利 永久球星无限派送

引爆暑期档 718再创体育网游新高

  《NBA2K Online》之所以能够在7月18日当天获得如此瞩目的成绩,这和官方对待狂欢日活动的诚意态度密不可分。首先在正是打响前,游戏就为所有玩家准备了QQ提醒等便捷功能,并且免费送出特训卡人气道具。其次当晚8点开始后,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十倍经验和游戏币收益。另外更为重要的是,在继续送出特训卡、记忆芯片的基础上,官方还给每一位在线玩家带来了“全明星扣篮王礼包”,打开即可获得稀有永久球星卡。而在活动结束后,还有实物定制T恤抽奖环节。

  官方授权 重磅福利深入用户

引爆暑期档 718再创体育网游新高

  从游戏公测至今,《NBA2K Online》已经走过两周年时光。放眼整个国内体育网游市场,《NBA2K Online》不仅仅是唯一NBA官方授权网游,同时还通过自身良好的市场宣传和运营活动,为广大玩家们构建了绿色健康的游戏体验环境。同时包括此前两周年南北线下盛典、游戏大厅直播NBA季后赛、CCTV5游戏十佳球等重大活动,这些无疑拉近了玩家和篮球运动本身的距离,也是7月18日能够有如此重大突破的另一大原因,最终也让游戏本身成为双方接触、互动的重要渠道。

  精彩不停 后续活动轮番上阵

引爆暑期档 718再创体育网游新高

  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暑期最强狂欢日的结束,某种程度上预示着《NBA2K Online》未来更多活动的开始。目前根据官方透露,《NBA2K Online》未来将会加强和NBA官方之间的合作,之后会有更多像2周年球星集体送祝福、头号粉丝美国行等重磅内容和活动献给玩家,尽可能让更多人有更多机会零距离接触NBA。而目前可以预见的是,在即将到来的2015China Joy会展上,游戏就将带来表演赛等更多互动活动。

  紧密联系NBA官方、更多福利回馈玩家,暑期最强狂欢日完美收官的同时,《NBA2K Online》还将带来更多活动和福利,继续刷新国内体育网游新高峰。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咕噜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