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15-06-16 14:3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伴随着TGA大奖赛的落幕,NBA2K Online全国联赛春季赛的所有赛事也全部结束了,但电竞之火仍在沸腾,未来秋季赛赛场,让我们不见不散!

  北京时间6月13日到14日,《NBA2K Online》TGA总决赛在江苏太仓圆满落下帷幕。在历时两天的激战过后,“Life丨小萌小海乄”眭海以总分2比0击败“SD丶隆多”吴越成为新科个人赛冠军,团队战方面Akira天使部落3比2击败传奇麦盟完成登顶。另外在首次同场举行的海峡争霸赛中,台湾玩家廖经恒赢得个人赛,而Akira天使部落则在团队战中胜出。

  个人赛:大热惨遭淘汰 黑马决赛迭起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和NBA赛事一样,《NBA2K Online》电竞最大的魅力也在于它的不可预知性,每一刻每一秒都会创造新的历史。在6月13日个人赛对抗中,大热门S4冠军“冷血”朱鑫磊出师不利,遗憾止步四强。而S3冠军“死鱼”杨仕宇眼看决赛门票就要到手之际,被“SD丶隆多”吴越用伊戈达拉完成大风车扣篮绝杀,成功逆袭杀入最终对决。而另外一名进入到决赛的选手则是山西冠军“Life丨小萌小海乄”眭海。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就像06年NBA总决赛的热火和小牛,眭海和吴越二人也都是首次进入全国联赛个人赛决赛。虽然在经验方面可能稍显不足,但两人依旧给观众们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阵容方面,吴越使用的是伊戈达拉+杜兰特+戴维斯+格里芬,而眭海则用的是乔治+杜兰特+戴维斯+小加索尔。第一局比赛中,双方中场前打成10平,但在5秒钟的时候,吴越完成抢断,用杜兰特完成2+1,带着三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眭海利用戴维斯篮下强攻完成反超,并拿下首局比赛。接下来次局再战,眭海再度在末节完成反超,并利用乔治的逆天后仰投篮拿下比赛,成为全国联赛新科个人王。

  团队战:A组双雄内战 上演最强对决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团队赛预赛同样在6月13日率先打响,在所有8强队伍里,单就CP深呼吸和Akira天使部落两支俱乐部,就占了5支队伍,但两大豪门携手晋级的愿望并没有实现。A组方面,Akira天使部落以3战全胜跻身四强,传奇麦盟则以2胜1负晋级。而B组这边,网通唯一战队buddy和AK&Tt完成出线,卫冕冠军Akira则惨遭淘汰。这之后半决赛继续开战,Akira天使部落在总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第四局把对手拖入加时扳平比分,随即比赛势头逆转,Akira天使部落连下两城进军决赛,而另一组对决中,传奇麦盟击败了AK&Tt。

【责任编辑:倾心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