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詹姆斯骑士球衣游戏首发 全民8月免费送

詹姆斯骑士球衣游戏首发 全民8月免费送

14-08-07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詹姆斯在骑士的23号球员号码已经确定,而NBA2K Online也同样会送出相应福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免费获得詹皇球衣。

  各位MVP:

  北京时间7月28日,勒布朗.詹姆斯宣布了自己下赛季的球衣号码选择,他将重新披上之前在骑士时期所穿的23号!与此同时,《NBA2K Online》也决定配合这一消息,增加8月活动的福利,以感谢大家对NBA2KOL以及代言人詹姆斯的支持!

  我们将在游戏中增加詹姆斯这款最新的骑士队23号战袍,所有玩家均可轻松免费获得!

詹姆斯骑士球衣游戏首发 全民8月免费送

  【获取奖励方式】

  完成8月9日和8月16日两天21:00、21:30整点在线任务的玩家,可以获得活动奖励。奖励内容包括:詹姆斯23号骑士球衣(永久时限)和詹姆斯23号骑士球裤(永久时限)

  【其他说明】

  1,活动奖励将从8月20日开始发放,预计7个工作日内可以发放完毕。届时玩家可以在礼物盒内领取奖励,请注意查收。

  2,官方团队再次提醒广大玩家,请广大尚未进行“实名认证”玩家务必在8月9日活动开启前完成“实名认证”;已经进行了实名验证但未满18岁的用户,活动当天务必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请以上用户避免由于防沉迷系统的原因,无法完成整点在线的任务,从而错过活动的奖励。“实名认证”地址:http://jkyx.qq.com/


更多NBA2K Online相关资讯:

NBA2KOL清凉伴一夏 收集冰棍送好礼

NBA2K Online8月活动合辑 各种给力福利

NBA2KOL开启充值返利活动 各种好礼等你拿

NBA2KOL福利享不停 累计登陆送球星投篮包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