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OL全明星赛落幕 巅峰对决众美女助阵

NBA2KOL全明星赛落幕 巅峰对决众美女助阵

14-02-18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的全明星巅峰对决赢家诞生,来自电信的legend战队战胜了来自电信的legend,而众位妹子的助阵也为此次比赛增色不少。

  当NBA2014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如火如荼般开展的同时,北京时间2月15日,属于《NBA2K Online》玩家们自己的全明星赛也正式打响,电信、网通进行了南北对抗,两大传奇俱乐部legend和buddy上演了巅峰较量。当然在正赛开始前,各路萌妹子们的精彩混战也是不容错过的亮点。

  美女当先锋 玩转混搭娱乐赛

美女玩家佐佐

美女玩家佐佐

美女玩家小桑子

美女玩家小桑子

美女玩家西瓜籽

美女玩家西瓜籽

  就像NBA全明星正赛前会有技巧、三分、扣篮大赛一样,本次 《NBA2K Online》全明星赛正式开打之前,也上演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混搭娱乐赛。和其他形式的对抗不同,这一次《NBA2K Online》邀请了小桑子、Blcok、Y、小恶魔灬Nicky、灬无敌西瓜籽、丿鈺凛靔俠灬尛钰、Star丨灬佐爺丶这6位美女玩家前来出阵,而辞镜柳梦璃丶CX和情深深丶保镖这两顶级大C则随机搭配2两位女玩家进行对抗。并且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女玩家只能依靠投三分这一方式来进攻,剩下的交给男人们解决就行了。最终这次娱乐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在结果被淡化的同时,更多人欣赏到了女玩家游戏的风采,同时还可以确定的是,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的美女向你袭来。


更多NBA2KOL官方资讯

NBA2KOL新年新福利 累积消费赠游戏币

NBA2KOL新年新气象 各种福利各种活动来袭

争做联盟第一人!盘点NBA2KOL中的杜兰特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