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扣篮大赛即将劲爆上演 盘点东部全明星扣将

扣篮大赛即将劲爆上演 盘点东部全明星扣将

14-02-13 11: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即将开始,本文就盘点NBA2KOL和现实中的出现在全明星大赛的扣将。

  每年全明星都是NBA给球迷们献上的饕餮盛宴,那么在本周末这场大餐正式到来之前,《NBA2K Online》则将结合游戏相关内容来带诸位玩家全明星系列特稿,分析、盘点各类精彩看点,那么本次就从万众期待的扣篮大赛说起。

  罗斯

游戏中的罗斯

游戏中的罗斯

  在《NBA2K Online》游戏世界里,选择猛龙的玩家并不多,这支球队在波什离开后一直处在重建的状态中,自身确实缺乏一定的竞争力。不过本赛季这一现状得到了极大的改观,猛龙目前已经以26胜24负的战绩跃居东部第三,成为联盟不可小视的中坚力量,而这其中,新人罗斯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这位年轻人三分17投10中得到个人生涯新高的51分,而在上赛季扣篮大赛中,他更是披上了传奇扣将卡特的球衣,并成为联盟第一个在这一舞台上敢正式和卡特对话的人。而这周末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中,罗斯将向卫冕扣篮大赛冠军发起冲击,他将再一起用自己美轮美奂的空中表演征服球迷。最后对于玩家来说,罗斯也是日后可以选择的球员,他在游戏中扣篮能力值出色,扣篮动作也非常漂亮,并且拥有一手出色的中远投能力,是进攻端可怕的X因素。

  乔治

游戏中的乔治

游戏中的乔治

  “我想在扣篮大赛中,给大家带来点巨星级别的表演。”说这句话的不是别人,正是眼下大红大紫的保罗-乔治。虽然话说的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嚣张,但这个步行者新领袖确实拥有这样的资本。和其他扣篮大赛选手相比,乔治已经真正成为联盟的当红球星,本赛季他不仅场均数据提升到了22.6分6.4篮板3.5助攻,更是和詹姆斯一起成为了东部全明星首发。并且在12年全明星扣篮大赛落败之后,本周乔治将再度登场,向冠军进发。目前来看,乔治的扣篮水准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本赛季在常规赛实战比赛中更是完成过360°大风车这样的惊人动作,他和罗斯的组合,可以算是东部的双保险。而在游戏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操控乔治,在街头赛、NBA对抗赛中一展他飘逸灵动的风采。

  沃尔

游戏中的沃尔

游戏中的沃尔

  提到沃尔,很多玩家第一印象便是他在《NBA2K Online》中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这一点没错,沃尔在游戏中确实拥有过人的移动能力,但除此之外,他也是个喜欢扣篮的家伙。在菜鸟赛季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时候,沃尔就曾在比赛中大展自己的扣篮技巧,甚至玩出了背后换手扣篮这样的高难度动作。但这对于沃尔来说显然还不够过瘾,所以今年他接受了联盟的邀请,加入到了全明星扣篮大赛中。而关于沃尔的扣篮,其实可以参考当年的弗朗西斯,两人同为控卫,都拥有极好的跑跳能力,他们虽然不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却能够成为一匹黑马,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体验真实篮球对抗,直击火爆全明星,尽在《NBA2K Online》!


更多NBA2KOL官方资讯

NBA2KOL新年新福利 累积消费赠游戏币

NBA2KOL新年新气象 各种福利各种活动来袭

争做联盟第一人!盘点NBA2KOL中的杜兰特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