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精美截图 > 前CBA扣篮王徐咏现场助阵冬季总决赛

前CBA扣篮王徐咏现场助阵冬季总决赛

13-11-15 10:27 来源:52pk 作者:52pk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次全国联赛冬季总决赛邀请到了前CBA选手,有着“扣篮王”之称的徐咏为大家做游戏解说。曾效力中国国家队。

  世界19岁以下青年锦标赛上,徐咏展示了他的天分,场均15.8分,3.8篮板以及2.1助攻。回国迈入CBA赛场后,在07-08赛季,徐咏基本成为上海队先发五虎,要知道,这仅仅是他的第二个职业赛季。场均18.2分、6.3个篮板、3.4次助攻的数据让人刮目相看,最可怕的是他越战越勇,在联赛的最后5场比赛拿下场均25.2分,6.4篮板以及5次助攻的成绩。08-09赛季CBA联赛的国内外线球员效率榜仅次于朱芳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命中率六项数据全部进入国内前十名的全能球员。

徐咏

徐咏

采访徐咏

采访徐咏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时尚度逆天 麒麟臂配战神衣截图分享

  NBA2KOL全新资料片部分截图欣赏

【责任编辑:咕噜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