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大前锋心得 > 玩家分析NBA2KOL中PF的定位、防守、进攻

玩家分析NBA2KOL中PF的定位、防守、进攻

13-01-21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KarthAngel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高端玩家分析街球模式中,PF的定位、防守、进攻技巧。

  三、PF的组织

  PF的传球一般,控球一般,那么PF是如何做好组织的呢?

  要说的就是PF有所有位置中最好的牵制力,PF在各种位置都有威胁,但传统意义上来讲PF又是内线。这一点让许多对手很难捉摸。组织是要盘活全队,不能打的太死,要控制节奏。PF跑起来节奏就可以快,PF慢下来节奏就可以慢,这里说的慢与快可以理解为快就是队友都跑位,可以带着对手也跟着跑,会经常形成空位或者错位,机会更多。

  慢就是单打,队友单打和自己单打,增加PF的持球时间,使之始终形成一对一防守。PF的组织这一点我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来如何表述。

  只能靠自己多打自己体会,这里我只想说,不要忽视PF的组织能力,PF的组织能力是强大的!

  四、PF的进攻

  这里只浅谈一下,因为PF的进攻很多人都说过了,进攻技巧大家应该都差不多清楚,就是那么几个套路。下面也就说一些自己的经验之谈。

  ①进攻PF最好只作为最后选择,我个人的习惯是不要让PF太多的成为进攻的终结者,没有百分之百的几率最好不要出手,但是PF的进攻也不要畏手畏脚,能打的球一定要打!

  ②PF在三秒区内的站位很重要,如果你正站在篮筐下,接到球就可以直接扣。

  ③我个人很不喜欢PF持球投三分,我觉得那样很没准头,PF接球在底角的三分才是最准的,三分的出手不要犹豫,慢一点就会被干扰到或者被冒。④也说一说各种脚步,脚步最好是内线只有你对位的人时用,如果内线人很多会很容易被干扰到。

  ⑤永远只选择最有效直接成功率最高的进攻方式,爱扣篮送冒的,还是去玩外线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