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卢公开施压管理层赶紧续约JR:他是骑士心脏

卢公开施压管理层赶紧续约JR:他是骑士心脏

16-09-23 11:14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日前JR史密斯和骑士的续约还是没谈拢,但是教练泰伦卢表示快点续约吧,他是骑士的心脏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骑士部分球员近日抵达加州,参加勒布朗-詹姆斯组织的迷你训练营,然而这其中却没有J.R.史密斯的身影。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们已经开始想念史密斯。

卢公开施压管理层赶紧续约JR:他是骑士心脏

卢督促骑士赶紧续约史密斯

今年夏天史密斯成为自由球员,他跟骑士迟迟未能达成续约协议,卢表示史密斯之于球队很关键,他希望骑士赶紧与史密斯续约:“我们想念史密斯,你能感觉到。”

“史密斯是球队的心脏和灵魂,通常当有任何跟球队有关的事情发生,史密斯都会参与其中,你会听到他的笑声,工作时他会倾尽全力。”

史密斯上赛季场均拿到12.4分,他以40%的准星命中204个三分,总觉赛抢七大战他轰下12分,第三节命中两个关键三分。目前,史密斯和骑士在续约年薪上基本达成协议,但是在合同长度上存在分歧。无论细节怎样,卢只希望骑士赶紧跟史密斯续约。

“我一直希望,我们能尽早搞定此事,”卢说道,“他是我们的首发得分后卫,你看他过去两年带给球队的贡献,意义重大,他是个外围射手,我坚信他同时也是我们后场最好的防守人。”

回忆上赛季总觉赛,人们总会记得勒布朗-詹姆斯对伊戈达拉的追身封盖、凯瑞-欧文的绝命三分、凯文-乐福最后时刻对斯蒂芬-库里的防守等。而卢提到的却是史密斯在第三节投中的两个三分,他认为这证明了史密斯的价值。

“史密斯这两个三分没有被大量讨论,当时我们落后8分史密斯命中了那两个三分,在最艰难的时刻他的三分给球队注入了信心,”卢说道,“在克利夫兰史密斯是模范公民,他是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你看着他就像看着自己的兄弟一样。”

目前,骑士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卢说道:“除了还没跟史密斯完成续约,在其他环节我们处境很棒,作为卫冕冠军,我们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