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沃顿赞阿联两大竞争对手 抢首发有绝招

沃顿赞阿联两大竞争对手 抢首发有绝招

16-09-21 11:28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日前沃顿盛赞了易建联的两大对手,在本赛季的湖人队比赛中,他们或许会取代阿联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湖人主教练沃顿称赞兰德尔与小南斯,兰德尔在休赛期苦练跳投颇有成效,而小南斯是令教练满意的防守悍将,他们将争夺新赛季湖人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沃顿赞阿联两大竞争对手 抢首发有绝招

沃顿赞小南斯和兰德尔

湖人本次季前训练营有一大看点,那就是兰德尔与小南斯的首发大前锋之争。兰德尔上赛季在大前锋位置首发60场,小南斯首发22场,不过那时候湖人主教练是斯科特,而如今执掌湖人教鞭的是沃顿。

沃顿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近距离观察了小南斯的表现,小南斯在夏季联赛中场均得到9分7.8篮板2.8抢断1.8盖帽,给沃顿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兰德尔没有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但沃顿在湖人训练馆观看了兰德尔的训练情况,兰德尔在跳投方面取得的进步让沃顿很高兴。

“他在练习跳投方面花了很多时间,投进了很多球,这非常好,”沃顿谈到兰德尔时说,“杀到篮下以及快攻推进都是他的强项,他力量足速度快,但让跳投成为自己的优势项目,是球员希望做到的。”

小南斯的风格与沃顿当年打球时有相似之处,除了得分能力之外,小南斯还有两个优势项目是沃顿非常欣赏的。“他是一位十分优秀的传球手,还是一位防守悍将,他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沃顿说,“与追求得到20分相比,他更重视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这是球队所需要的态度。他会做很多数据无法体现的工作,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兰德尔与小南斯是易建联在湖人队内的两大竞争对手,美国媒体普遍预测湖人新赛季首发大前锋将从兰德尔和小南斯之间产生,但现在尚无定论,谁首发取决于球员在季前训练营和季前赛的表现。湖人将在当地时间9月26日举办媒体日,9月27日季前训练营正式开营,10月4日迎来首场季前赛,对手是国王。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