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训练营即将开始 自由市场还有哪些宝可以淘?

训练营即将开始 自由市场还有哪些宝可以淘?

16-09-20 11:05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的训练营即将开战,日前自由市场的大鱼们已经差不多都被俘获,然而现在还是有不少实力球员等待新东家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作者/Marc Stein ESPN撰稿人)NBA训练营即将在一周后拉开帷幕。火箭,鹈鹕及雷霆队的训练营要更早开始,因为这些队有一些海外季前赛的安排,他们将与本周五举办各自的媒体日。

训练营即将开始 自由市场还有哪些宝可以淘?

然而就像往年我们所看到的一样,尽管在经过这样一个热闹的自由市场的夏天后,至今还有些值得关注的球员尚未签约。这些球员里最引人关注的当属 J.R. 史密斯,尽管大多数联盟内部人士都认为他将最终会以1,300万到1,500万的年薪回到克利夫兰--只是时间问题,即使他最近刚刚决定不去参加骑士队的迷你训练营。但是2015-2016赛季结束后的自由市场上还有很多其他尚未签约的球员值得我们关注。(Akonplus)

自由市场NBA球员(截止发稿时间):

训练营即将开始 自由市场还有哪些宝可以淘?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