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阿联带妻子出席奠基仪式 疑似将新盖一栋豪宅

阿联带妻子出席奠基仪式 疑似将新盖一栋豪宅

16-09-19 11:32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易建联签约湖人之后,他的重心也开始转移到了国外,日前易建联参与了豪宅的奠基,疑似建新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湖人新援易建联今天带着爱妻和儿子出席奠基仪式,疑似已经委托康奈尔定制住宅公司为他一家新建一栋豪宅。

阿联带妻子出席奠基仪式 疑似将新盖一栋豪宅

阿联带妻子儿子出席奠基仪式

今天易建联身穿休闲装带着妻子和儿子一同来到工地现场,阿联跟妻子荆灵一起拿着系着红绳的铁锨锄土,他们的儿子坐在推土机驾驶席非常萌。另外,阿联和妻子还抱着儿子合影,要知道自从阿联结婚后,他跟妻子、儿子的合影很少流出,一家人很低调注意保护隐私。

从康奈尔定制住宅公司的社交媒体看,阿联应该是委托他们建造一栋豪宅,该公司表示:“非常骄傲宣布,易建联成为了我们的新客户,他同时也是湖人新援之一。”

在这段话旁边,该公司上传了易建联与家人的几张照片,还加上了诸如“湖人国度”、“将你的梦变为现实”、“奢侈生活”等标签,给自己的公司打广告。

从该公司官方网站看,这是一家按照客户要求建造豪宅的公司,在业界非常有名,从设计到建筑工艺都非常棒。该公司之前建造过很多让客户满意的豪宅,看上去易建联应该也已经委托他们盖房。

易建联在洛杉矶有房产,不过今年6月份易建联迎来了第二个儿子的降生,他在洛杉矶面积200多平的房子或许已经不太够用。

奥运会结束后,易建联以1年800万美元加盟湖人,不过其合同只有25万美元受保障,能否拿到奖金得看出场场次能否达标。新赛季易建联能赚到多少钱还是未知数,但他这几年在CBA领着最高薪,再加上商业代言、投资,他的收入颇丰,在美国建房肯定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